給我個讃
南投縣南投市鳳鳴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
  • 累計人數:57211
  • 發表文章:16
  • 相片數量:147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許義次  
聯絡地址: 南投縣南投市八卦路918巷98號  
聯絡電話: 0910251136  
傳真電話:  
特色快照
油桐花 

本社區內有一片廣大面積的油桐花,確實很漂亮,令人心曠神恰,走進花蔭道上,仔細欣賞美麗的花叢叫人陶醉其中,不僅花兒美
更可嗅到大自然的芳香氣息.
在林厝路與鳳鳴路之間到每年4月中到6月中是花開盛期,花道原始森林意味濃,清香的花味,小道清淨,除了落花瓣.
有幸的人們每年都會遠道而來聞香,一年四季天天旱晨或黃昏都來報到的人也不在少數,因為那兒不僅是免費的,而且會讓你更健康。

社區小故事
110年社區意識凝聚武術傳承
    2021/12/23 10:16 | 工作成果
武術教授訓練,讓社區小孩強健體魄,落實社區民俗體育發展,推廣人人愛運動。發揚傳統技藝,增進孩子學習課程樂趣,在學習過程中發揮團隊互助合作精神,提升民間表演藝術活動,融入現代知識,進化文化內涵。
國中孩子體力旺盛,長時間久坐讀書,武術訓練讓小孩發洩精力,並舒緩課業壓力,大家一起快樂學習,增進人際關係,學生適性發展,健康成長。增進了弱勢學生多元學習機會,提升團隊合作精神,促進身心健康。



110年社區小孩照護‧強健體魄國術班
    2021/12/23 10:11 | 成果花絮
孩子到了國中青少年階段體力好,在上課久坐的日常學習中,無法靜心上課,故體育課程讓孩子體能有良好發揮,有鑑於此,社區把屬於在地傳統武術,利用課餘時間導入武術學習課程,讓孩子鍛鍊強健體魄,發洩過多體力後更有助於學習,在學習過程中發揮團隊互助合作精神,提升民間表演藝術活動,融入現代知識,進化文化內涵。
地方傳統特色的武術,除了運動健身,更傳達文化傳承意涵,將來孩子長大外出求學或工作,對於家鄉會有更大歸屬感,故鄉是永遠的家



109年社區小孩照護-健康促進舞獅班圓滿達成
    2020/08/20 13:15 | 工作成果
小朋友對舞獅的興趣大大提升,自發增加學習時間。大家一起快樂學習,增進人際關係,學生適性發展,健康成長。增進了弱勢學生多元學習機會,提升團隊合作精神,促進身心健康。



16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