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內門區內豐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5
  • 累計人數:369708
  • 發表文章:27
  • 相片數量:2134
  • 回應數量:5
  • 網友按讚數:4
聯 絡 人 : 吳明周  
聯絡地址: 高雄市內門區內豐村內埔126號  
聯絡電話: (07)6671583  
傳真電話: (07)6671583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WHO哈小子宋江陣夏令營
    2014/07/28 14:56 | 社區活動
*

今年社區第一次承辦宋江陣夏令營活動,大家都很緊張,生怕不能把這個夏令營辦得圓滿順利,但成果發表的結果讓家長及小朋友感到「很滿意」,而許多的小朋友都說明年還要參加再宋江陣夏令營,讓我們覺得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這次活動的對象都是國小生,有些家長不希望小孩總是都沉浸在電玩中把整個暑假都浪費掉,來了宋江夏令營不但可以認識內門在地文化「宋江陣」,也讓小朋友初步認識宋江陣。

00

()行程中不但只有宋江陣,也帶小朋友去參觀真美火鶴花園及體驗農夫生活,而摘到的龍眼也非常新鮮,也非常的多汁,也非常的甜。每個小朋友都裝得滿滿一袋,真的是滿載而歸。


123 

()在體育館練習中,讓每個小朋友體驗宋江陣的兵器套招、陣勢演練,雖然兵器對小朋友來說有點吃力,但架勢十足、有模有樣。


 456

()成果發表會有許多的家長來看小孩在這幾天練習的成果,小朋友也展現出他們練習的成果,從兵器操演、陣行演練、空手對打等表現得架氣十足,十分有架式。

789


()今年的宋江陣夏令營中有來自北、中、南的小朋友來參加夏令營,甚至還有來自香港的小朋友也來參加,可見宋江陣已成為國外知名觀光藝術活動,讓台灣在地文化推廣到全世界。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