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太平區頭汴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
  • 累計人數:60846
  • 發表文章:14
  • 相片數量:13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2
聯 絡 人 : 鄒議慷  
聯絡地址: 台中市太平區北田路30巷58號  
聯絡電話: 04-22762323  
傳真電話: 04-22778558  
不知不可-產業
 
黃記蜂產行(大地蜂情)
類別:農林漁牧

       大地蜂情~黃記蜂產行之前身為黃贊期養蜂場,創立至今已有九十餘年之歷史,民國六十四年時由清水鎮遷移至太平市頭汴里,現由第二代黃正三先生繼任。黃正三先生由於從小在此環境下成長,故對蜜蜂有著一份特殊情誼,因此自年輕時便有志繼承家業,投身於養蜂的行列。經過多年辛勤付出與豐富的經驗累積,再加上對蜂產品品質的堅持,使得黃記蜂產行的產品在顧客間早已建立相當之口碑,民國六十二年更成為臺灣省農林廳中區第一家示範養蜂場,並曾吸引多位日本專家學者前來參觀考察,實屬難能可貴。
      為能精益求精並服務更多忠實之消費者,目前黃記蜂產行重新投資新建蜂產品專賣店,期能對多年不斷愛護黃記蜂產行的顧客提供更精緻、更多元的產品與銷售服務。民國九十年更通過經濟部GSP優良商店認證,讓消費者有更大的品質保障。蜜蜂產品種類齊全,禮盒包裝精美,不論送禮自用皆相宜。
  周邊設有獨特的玻璃蜂巢箱,您可以近距離的觀察蜜蜂組織蜂王產卵、雄蜂、工蜂築巢、跳舞…等社會行為。賣場中布置多樣蜜蜂圖片及燈箱,透過解說員詳盡的解說、讓您可以更了解蜜蜂的習性即可愛的一面。
   戶外庭園座位提供給顧客休息品嚐蜂蜜茶、蜂蜜醋、蜂巢蛋糕等產品,是喜好下午茶者天然健康的選擇。

費用簡介
龍眼、荔枝花蜜:700克390元
新鮮蜂王乳:100克350元
蜂膠粉:500克600元
交通指引
開車
1.國道一號-台中港路-民權路-台中路-建成路-太平-一江橋-頭汴坑-大地蜂情。
2.中投公路-五權南路-建成路-太平-一江橋-頭汴坑-大地蜂情。
3.國道三號-中彰快速公路-台中港路-民權路-台中路-建成路-太平-一江橋-頭汴坑-大地蜂情。
聯絡電話: 04-22705879 
聯絡地址: 臺中市 太平區台中市太平區頭汴里長龍路二段90號 
相關連結: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