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縣烈嶼鄉南塘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4
  • 累計人數:35481
  • 發表文章:0
  • 相片數量:96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蔡文山  
聯絡地址: 金門縣烈嶼鄉南塘3號  
聯絡電話: 082-363063  
傳真電話: 082-364251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6/04 10:32
*希望能與 貴社區產業、文化、社造等交流*
本人為新竹市東區東門社區發展協會的總幹事.本會地處新竹市東門城與城隍廟周邊.乃是新竹市的心臟.為更能發展地方願與諸先進學習.更歡迎 貴社區先進蒞臨指導!詳情可E-mail給我.真情的邀約!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1/31 00:30
愛上一個人
曾經在這裡愛上一個人
與她的相識相戀分離是我這輩子永遠忘不了最甜美的回憶
感謝她對我的照顧包容及體貼
只因當年年輕氣盛不懂事
傷了她很深很深很深
很想跟她說聲對不起
有很多很多的話想對她說
告訴她 我很想她 我很愛她
............
我愛你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1/23 02:03
金門大高
我會陪我老婆回去
金門是我第二個故鄉
看看我岳父
看看曾經走過的路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1/23 02:01
離鄉人的心情
南塘是我家,我想我的家鄉,希望它一天比一天好,鄉親健康和樂
想念金門的阿媽及三姐及小朋友阿閉及一切一切
今年過年我將回家看看各位
回憶我童年的趣事
還有看看我最親愛的爸爸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09/03 16:20
為提昇國人對學習外語興趣, 特舉辦免費語文學習活動!
活動期間:2007-9-1 ~ 2007-10-31

地球村時代已經來臨,人們無論是交友還是做生意,不同語言背景的人之間的聯繫從來没像今天這麼频繁,中國學英語、西班牙語 … 同樣外國人要學習世界上最時髦的中文,這是個全球互動的時代, SM為全球互動搭建了一個卓越學習平台。
讓社區朋友多會一種外語 多一重競爭能力!

瀏覽網址:
http://smartfamily.en101.com   
學習中心: 帳號: smartfamily
免費體驗密碼 : 7777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08/16 16:03
「青春氧樂園觀後感想」徵文活動 歡迎踴躍投稿
活動期間:2007/8/6~2007/9/15---

「青春氧樂園-無菸,少年行」特展於金門高級農工職校自7月10日展覽至8月26日止。它不是一個靜態的文字的展覽,而是一個有互動式活度的主題樂園,為引導參觀民眾抒發「參觀時的感動」以及「參觀後回憶」。衛生局特舉辦徵文活動,活動辦法:題材以「青春氧樂園活動觀後感想」內容為主題;作品規格以正楷書寫於有格稿紙,文長500字以內。收件方式於96年09月15日前逕寄金門縣衛生局菸害防制小組收(金門縣金湖鎮新市里復興路1-12號),以郵戳為憑。獎勵方式分為國小低、中、高年級、國中、高中、大專、社會組共七組競賽,每組評選出優良作品,並贈予精美禮品乙份,獎狀乙幀。並於96年10月10日公佈於衛生局網站(http://www.kmhb.gov.tw)中。
主辦單位:菸害防制小組
聯 絡 人:翁姿萍
聯絡電話:082-330697#825 E-mail:flora63.tw@yahoo.com.tw


金門縣衛生局辦理「青春氧樂園活動觀後感想」徵文計畫
一、活動源起
本年度為提供不一樣、多元、活潑、e化的青少年菸害衛教活動,自7月10日開始於金門農工職校禮堂推出「青春氧樂園─無菸,少年行」特展,期待帶領參觀民眾擁有「參觀前的期待」、「參觀時的感動」以及「參觀後回憶」。為讓與會莘莘學子觀後能深度思考『菸』究竟是什麼樣的東西,會帶給人們什麼樣的危害,以文字陳述觀後感想,讓特展效應不僅止於參觀時的感動,更能延續對菸品潛在排拒之意識。
二、目的
  1.提倡「無菸家庭」,提升勸阻吸菸者在家不吸菸與教導其戒菸的行動力,以降低家庭二手菸率。
2.提升學童對菸害防制的參與感,讓無菸教育深入下一代,並養成終身不抽菸的正確觀念。
三、參加對象
 分七組競賽
1.國小低年級組:國小一、二年級
  2.國小中年級組:國小三、四年級
  3.國小高年級組:國小五、六年級
  4.國中組
  5.高中組
  6.大專組
  7.社會組
四、活動辦法
1.題材:以「青春氧樂園活動觀後感想」內容為主題。
2.作品規格:以正楷書寫於有格稿紙,文長500字以內。
3.收件方式:於96年09月15日前逕寄金門縣衛生局菸害防制小組收(金門縣金湖鎮新市里復興路1-12號),以郵戳為憑。
4.獎勵:分國小低、中、高年級、國中、高中、大專、社會組共七組競賽,每組選出優勝作品(最多每組別15件),並贈予精美禮品乙份,獎狀乙幀。
5.公布:得獎名單於96年10月10日公佈於本局網站(http://www.kmhb.gov.tw)中。
6.其他注意事項
  (1)參賽作品不論得獎與否,恕不退件,請參賽者自留影本。
  (2)著作權約定:得獎作品著作財產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得不限地點、時間、次數、方式利用,並得授權第三人之非營利性使用。
  (3)參賽者應親自創作,嚴禁抄襲他人作品參加徵選,違者若被原著作者發覺並提出異議時,將取消參賽資格,除依法追繳原領之獎額及獎勵外,其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自行負責,概與主辦單位無涉。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07/09 13:31
青春氧樂園特展活動7月10日開展 歡迎踴躍前往參加

青春氧樂園,一個互動式活潑的主題樂園,將於7月10日上午9時起假金門農工禮堂一樓開展,本特展由金門縣衛生局、金門縣教育局、金門農工職校共同主辦,金門縣警察局、金門縣校外會等單位共同協辦,特展展期自7月10日至8月26日(含假日)每日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歡迎地區鄉親踴躍前往參加。
特展主題『青春』系指10-18歲的青少年,『氧』代表不抽菸,生活有氧又健康,『樂園』是因為展覽當中充滿歡愉,我們希望、藉著輕鬆活撥,手腦並用的體驗,讓參觀的人瞭解吸菸的害處跟不吸菸的好處。展覽概分為6個區域,藉由寓教於樂的展示互動單元,讓你重新認識「菸害防制」這個議題。從菸價及抽菸的經濟損失開始、了解抽菸的家庭在環境生活上的變化、青少年抽菸的誘惑、揭開抽菸真的很帥很美的迷思、吸菸與疾病的關聯、拒菸/抗菸的方法,期待藉由展覽讓民眾了解「菸之害」達到「菸害防制」的目的,更希望提供大家來一場充滿驚奇、期待與趣味的「青春氧樂園」之旅!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06/30 22:41
烈嶼南塘是我當兵懷念最多的地方,能看到那兒的人事同感高興,雖然目前大部份的年青人都出外打拼,加上駐軍的撒守,顯得有點冷清,但相信有一天,屬於那個地方的人,會因為思念而返家的。最後祝福在南塘的每一位親人都能健健康康。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6/04/20 18:59
一日閒閒沒事逛竟在全球網際網路看到家鄉的人和事太好了.請鄉親把他納入\\"我的最愛\\"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