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內埔鄉黎明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黃明祥  
聯絡地址: 屏東縣內埔鄉黎明村黎東路  
聯絡電話: 0920293707 ,7708986  
傳真電話: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8
  • 累計人數:788313
  • 發表文章:1120
  • 相片數量:406
  • 回應數量:36
  • 網友按讚數:13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黎明家政3班種瓜樂
    2015/02/27 10:32 | 未分類資料夾

    黎明家政第3班班員年前種下瓠瓜苗,如今已結實累累,為保果實不被蟲傷,將每個果實都套上袋子,春節過後,已經可以收成第一顆瓠瓜了。

    瓜體稍長,表面帶些細毛,做起湯頭來,可是清甜得很呢,摸著摸著還有很多的小果實,還可以陸續包套起來,這些果實收成好,可以與班員們共同分享,大家享受瓜瓜樂,讓班員間的感情更密切更深厚。

    家政班員之間除了分享烹調的料理技巧外,現在更要站在營養前提,及在食安情況下,彼此互勉,種得健康,吃的健康,烹調少油少鹽不炸不糖,健康第一,運動健身,全班和樂。今天是天公生,祝福玉皇大帝及天下蒼生,大家平安,健康,喜樂。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