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板陶窯文化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6
  • 累計人數:376180
  • 發表文章:146
  • 相片數量:1065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板陶窯  
聯絡地址: 嘉義縣新港鄉板頭村灣子內42-3號  
聯絡電話: 057810832  
傳真電話: 057810146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周瑜 2015/03/28 08:58
李光耀開大門, 走大路。 GDP五萬美元。舉世稱羨。
台灣人關大門。 走小路。遲早完蛋。 痛怪馬英九是大家樂。 舉世同悲。
3月27日金像獎名言:
http://www.lohas.cce.tw/pv_ptlist.php?pt_id=lhtv-ed-a0015-0277-1&prpt1_lTV18_pt_area=&port=lohas
德國班機正駕駛被所在門外。 副駕駛故意撞山。
台灣正駕駛馬英九被鎖在門外。副駕駛蔡英文, 太陽花。故意開飛機撞山

http://www.lohas.cce.tw/pv_ptlist.php?pt_id=lhtv-ed-a0015-0277-1&prpt1_lTV18_pt_area=&port=lohas

嘉義縣板陶窯文化發展協會 2010/11/23 16:56
你好
你可以參考我們的官網
http://www.bantaoyao.com.tw/
裡頭有詳細的資訊
另外導覽方面目前僅接受團體預約
如有其他疑問
歡迎來電洽詢,謝謝

▼ 引述《小石》的文章 : 2010/11/23 16:02
你好
我1月份(過年前)想帶小朋友到版頭社區玩!
請問有推薦的行程或是導覽嗎?
我們家小朋友對聽導覽很有興趣,謝謝
小石 2010/11/23 16:02
請問有社區導覽嗎?
你好
我1月份(過年前)想帶小朋友到版頭社區玩!
請問有推薦的行程或是導覽嗎?
我們家小朋友對聽導覽很有興趣,謝謝

嘉大民雄箏樂社長 2009/10/26 15:04
歡迎連絡
您好~
我是嘉義大學 民雄校區,
桃花源箏樂社的社長.
由於社團極力於走入社區,
為社區服務~
也為了讓更多人了解古箏的優雅,
因此,如果貴社區有辦活動,
且需要有表演時,
希望能與我連絡(信箱:s0963247@mail.ncyu.edu.tw 電話:0912747176),
讓敝社有服務社區的機會^^
謝謝~
社團網址:
http://album.blog.yam.com/ncyujengle

加菲 2009/08/03 13:37
社區通的朋友早安:
雅墨工坊 AMOS MOSAIC 將於下週 2009.08.09 (日)下午 03:00 ~09:00.
在台南市文化中心假日廣場創意市集邀請您共同參與體會彩繪玩偶與馬賽克DIY.
並準備30份彩繪玩偶贈送負責社團活動的朋友.
請先於 jolex2@seed.net.tw 報名. 只要寫下 貴社區協會全名. 聯絡電話.
現場惠賜活動負責人或聯絡人名片.
每一協會我們將致贈彩繪玩偶一隻. 希望成為大家的好朋友.
http://tw.myblog.yahoo.com/amos-mosaic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7/29 13:00
你好~
你好~
我是嘉義大學 民雄校區,
桃花源箏樂社的社長.
現在社團都極力於走入社區,
為社區服務~
也為了讓更多人了解古箏的優雅,
因此,如果貴社區有辦活動,
且需要有表演時,
希望能與我連絡(brmg_frost0515@yahoo.com.hk),
讓敝社有服務社區的機會^^
謝謝~
社團網址:
http://album.blog.yam.com/ncyujengle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6/30 14:36
希望能與 貴社區產業、文化、社造等交流
本人為新竹市東區東門社區發展協會的總幹事.本會地處新竹市東門城與城隍廟周邊.乃是新竹市的心臟.為更能發展地方願與諸先進學習.更歡迎 貴社區先進蒞臨指導!詳情可E-mail給我.真情的邀約!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08/13 17:16
敬邀我是住水上成功社區的黃玉雪,誠心邀請您參加96年8月16日(四)的座談會,分享您永續社區和民眾參與的經驗和想法,作為永續國家發展方向的參考,非常期待您的參與並將此訊息傳播給社區的伙伴們,邀請參加共襄盛舉,
謝謝您喔!
期待收到您的回音,祝夏安!
黃玉雪敬上 05-2392215
0933-363140


96年嘉義縣永續發展願景與議題系列座談會
系列Ⅱ:永續社會議題
一、 計畫說明
永續發展議題已是目前及未來全球性之重要課題,世界各國及各城市更將永續發展計畫視為所有施政的重要綱領。目前全國已有13個縣市成立永續發展委員會,並持續推動永續發展計畫。今年在環保署協助之下,嘉義縣正積極籌組永續發展委員會,研擬永續發展計畫。
由於地方特性之不同,在地方永續發展之議題與全國性議題,將有在同一架構下而呈現不同內涵之現象,因此議題的產生方式必須經由地方社團之參與方能落實。地方永續發展議題的產生,一方面協助地方居民及關懷團體檢視發展願景及現況之間的落差,另一方面可協助地方政策制訂者與在地居民共同尋求改善現況之對策,邁向較為永續的生活環境及發展模式。
本計畫目前已由研究單位研擬『嘉義,我們永遠的家』、『嘉義,就是美』、『永續,就在嘉』,等願景方案,也將未來永續發展委員會規劃為四大分組,包括永續環境組、永續社會組、永續經濟組、永續制度組。並針對相關議題研擬本縣永續發展之相關議題及指標。
二、 會議說明
依國際上對於地方永續發展計畫程序的做法,地方永續發展願景與議題必須由下而上形成,本縣永續發展計畫研擬過程中必須收集焦點團體對於嘉義縣永續發展願景與議題之想法,並經由會議達成共識。因此,本次系列座談會將邀請社團、專家、政府承辦人員等共同研討,以凝聚永續發展共識。
本會議之重要目的在於確認能彰顯區域性特質的議題,並期能與地方政府的執行機制結合,提供必要的協助或經驗傳承,與協助地方建構邁向永續發展的評量機制。
本系列座談會涵蓋四大分組,本次將召開之會議為永續社會議題會議,邀請關心嘉義縣永續發展議題之社團及各界人士、學者專家、政府單位承辦人員等,經由座談方式,討論永續環境議題,並凝聚未來發展共識。
本次系列座談會之各項結論將在後續綜合性研討會中再進行確認,並做為嘉義縣永續發展委員會之討論議案內容。
三、 時間:8月16日(四)上午9時
四、 地點:創新學院203教室
五、 主持人:嘉義縣政府計畫室湯宏忠主任、各議題計畫主持人
六、 邀請與會對象:嘉義縣境內關心社會、教育、文化議題之社團、縣府各局室承辦人、學者專家。
七、 座談會議程:
本次會議除由研究單位進行報告外,會議重點在收集各社團及地方政府業務承辦人對於永續發展議題的想法,並盡可能凝聚永續發展願景的共識。因此,會議中安排與會單位的發言時間,希冀藉由發言過程,交換意見。


時間 議程 備註
0900~0910 報到
0910~0915 主持人致詞及介紹與會人員
0915~0940 說明嘉義縣永續發展計畫的意義
0940~1040 願景與議題廣泛討論第一階段
1. 社區總體營造
2. 高齡化社會
3. 外籍配偶與隔代教養
4. 原住民
5. 中輟生
6. 失業率
7. 文化教育提升 每次發言3分鐘
1040~1100 茶敘
1100~1130 願景與議題廣泛討論第二階段 每次發言3分鐘
1140~1200 學者專家建議 每位發言8分鐘
1200~ 餐敘

本表請於8月13日前回傳(05)3621990,聯絡人:蔡可薇 (05)3622889 ext851

96年嘉義縣永續發展願景與議題系列座談會
報名表

單位及職稱: 姓名:
場次別 會議主題 參加否 午餐
8/16 (四)AM0900 永續社會議題 Q參加Q無法參加 Q不用餐Q素食Q葷食

※為方便統計會議資料及餐點,請於8月13日(一)中午前回傳。

96年嘉義縣永續發展願景與議題系列座談會
發言單
發言單位: 姓名: 聯絡電話:
1.對於嘉義縣永續發展願景:『嘉義,我們永遠的家』、『嘉義,就是美』、『永續,就在嘉』等方案的看法

2.嘉義縣應優先討論重視的永續發展議題

3.對嘉義縣永續發展計畫之建議

※如不克出席,請填完後回傳(05)3621990
96年嘉義縣永續發展願景與議題收集說明會
系列Ⅱ 擬邀請之縣府局室及專家學者名單
場次別 會議主題 與會政府單位 邀請學者專家
8/16(四)AM0900 永續社會議題 社會局、民政局、教育局、
文化局、計劃室 姜立新、陳錦煌、
陳忠明、沈耀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