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佳里區六安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7
  • 累計人數:12579
  • 發表文章:0
  • 相片數量:0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林佩玲  
聯絡地址: 臺南市佳里區六安里安北路58巷19號  
聯絡電話: 06-7231761  
傳真電話: 06-7231675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成果
社區工作成果
年度: 民國101年 計畫主持人: 林佩玲 
計畫名稱: 臺南市社區營造點徵選計畫-在地文化~就是愛六安 
補助金額: 50000元
計畫概要: 六安社區幅員遼濶,又缺乏集會場所,社區居民連繫不易,加上許多新移入之里民,不認識六安社區的人文、環境及在地文化,亦不了解社區所辦理的各項活動及資訊,因此透過社區年刊及影像資訊,將社區的人文環境的在地文化,一點一滴漸漸凝聚起來,讓社區民眾具體瞭解六安社區的點點滴滴,鼓勵社區居民自動自發加入志工及各項活動,參與探尋自我所居住的社區及其內所蘊含的點滴,進而達成飲水思源,帶動社區發展,增進社區居民彼此情誼,相互通過了解,藉以提昇更優質的生活。 
計畫成果: 1.透過社造的採訪及蒐集相關資料,更加了解社區內人、文、地、物、景之相關資訊,製作出一份社區年刊。期待透過社區年刊及影像資訊,讓區民更了解社區活動及各項資訊,讓社區民眾具體瞭解六安社區的點點滴滴,讓整個共同
體的集體記憶能夠永久保存。
2.社區年刊大綱:六安概況、人物焦點、美食指南、社區面對面及政令宣導。 
關聯性社區組織:  
協力團隊或大專院校:  
備註: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