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仁和關懷協進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7
  • 累計人數:28780
  • 發表文章:6
  • 相片數量:77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盧麗美  
聯絡地址: 屏東縣林邊鄉仁和村中林路21號  
聯絡電話: 08-8752995  
傳真電話: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愛拼圖的義工--銀芳
    2010/10/11 12:11 | 社區劇場
*

銀芳3

銀芳是位很開朗的女孩,個頭不小的她那雙手可巧的很,平時銀芳會到協會裡來幫忙,好幾次在課程結束後她會主動跟我來介紹她的拼圖作品,這女孩拼過拼圖的種類連我都記不起來,大塊小塊,有邊沒邊,規則不規則的,看著她對拼圖充滿了熱情的自信,推著滿臉笑意的她說,姐姐以後要幫她把作品放在網上網拍呢。

 

在好幾次的邀約後,我們終於找了一天特地到她家去欣賞她拼出來的大作,有些一千片的拼圖沒有可以對照的圖片,她也能花時間把圖摸索出來,這需要很多的耐力,看著她展示每一幅她拼過的圖,每一幅圖也都加入了拼圖過程的故事,從圖裡感受到她的自信與驕傲,看到了她實現夢想的甜美。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