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東海岸觀光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
  • 累計人數:34964
  • 發表文章:26
  • 相片數量:35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聯 絡 人 : 陳星杰  
聯絡地址: 台東縣成功鎮中山路七號  
聯絡電話: 089851466  
傳真電話:  
特色快照
開滿九重葛的台11線公路 

台11線公路沿途開滿九重葛。

社區小故事
利用東岸好山好水優勢,打造東海岸成為休閒觀光體育重鎮。
    2013/12/14 17:28 | 社區活動

東海岸觀光發展協會,目前致力於推動休憩觀光體育活動,利用東海岸好山好水好空氣之優勢,帶動東部觀光發展,打造台東縣成為全國休憩體育活動重鎮。 — 在台東縣成功鎮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20131116 推廣生活美學蕙心巧手花藝研習活動
    2013/11/22 15:16 | 社區活動

東海岸青山綠水,風景秀麗人生活其中自然也會有一種情感的知覺。本會為引導培養婦女對生活美學及感性的追求,舉辦「蕙心巧手花藝教學活動」,經由插花藝術研習,提升社區婦女生活藝術品味,增進家庭生活情趣,涵養生活品質。插花不僅是一種藝術,也是一種生活,不僅給觀賞者帶來一種喜悅及享受,豐富生活,淨化心靈,持續的學習也是一種專業技能。

 

活動特別聘請日本華道池仿生花流授權台灣花藝教授,教導婦女插花技巧,提升民眾對花卉之認識及運用,

內容主要目標有︰插花花藝人門常識、插花的基本形式、插花的常見造型、插花花藝作品陳設與環境布置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101年度東海岸三鄉鎮槌球比賽
    2013/02/28 15:01 | 社區活動

101年度東海岸三鄉鎮槌球比賽

其實我不會打槌球,在這之前連球桿都沒碰過,承蒙槌球先進們全力幫助,才讓活動圓滿完成。

活動目標是明年能辦全國性槌球比賽,希望借由東岸好山、好水、好空氣,推動東海岸成為台灣休閒體育活動重鎮

大力贊助本活動的縣議員許進榮先生致詞。明年再辦將會有體委會主委致詞

會長致詞。祈禱會長身體健康,能再督促幫助幾年。

台東縣槌球協會創會理事長楊學富先生致詞,他告訴我:已在台東推動槌球運動30年,目前開始推展地面高爾夫球。這句話30年後,我也有機會向下個年輕人說。

有打球的老人們就是不一樣,每一位都很健康。希望那時我也這樣。

縣議員許進榮先生開球。

老人們在寒風細雨中比賽打球,參加的球員沒一人離開躲雨!我也不好意思躲雨,只好陪同淋雨:心想打球的老人們,身體真是硬朗



宋爺爺送給楊理事長自種的臍橙和會長合影。

中午用餐。

來成功新港漁港,就是要有這道招待來賓,冬天的雨傘旗魚生魚片就是贊!

活動結束後,我把布置的花帶回家。

一、活動名稱:101年度東海岸三鄉鎮槌球比賽

二、活動緣起:

槌球運動是近年來,在台灣興起的一項老少皆宜體育活動,現已逐漸風行全球;中華民國、馬來西亞、中國大陸、韓國、日本等推展尤力,得到亞洲各國民眾喜愛;槌球運動屬競賽活動,是依據我國古代唐宋時期盛行的類似捶丸的遊戲,借鑒綜合現代高爾夫球的特點而研創,同時也是一種注重禮儀、高雅的、更具趣味性的大眾體育項目;槌球運動簡單易學,球具新穎可愛,又可享受陽光、綠野,高貴而不貴,男女老少皆宜,是適合喜愛休閒活動者來參與的運動,一起在青翠草原上揮出力與美。

槌球運動在東海岸已推廣多年,東河、成功、長濱及各社區、部落都先後成立槌球隊。本會有鑑於此,以及配合政府推廣全民運動,提倡正當休閒活動,發起承辦101年度東海岸三鄉鎮槌球比賽。

本會對於推廣休閒體育運動不遺餘力,邀請東海岸各社區槌球隊共襄盛舉,計畫十二月份中旬辦理此活動,以延續夏令期間,東海岸觀光活動熱潮,打造東海岸成為全國休閒體育活動重鎮。

三、活動宗旨:

1.響應政府推動運動人口倍增計畫,落實全民運動推廣,提升民眾對健康及運動的重視。

2. 鼓勵東海岸民眾熱愛運動,時時運動,處處運動之風氣及願景。倡導推廣各項休閒體育活動,打造東海岸成為全國休閒體育活動重鎮

四、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台東縣政府、台東縣議會、成功鎮公所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東海岸觀光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台東縣議員許進榮服務處、台東縣議員林東滿服務處、東河鄉老人會、成功鎮老人會、長濱鄉老人會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