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東海岸觀光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2
  • 累計人數:35046
  • 發表文章:26
  • 相片數量:35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聯 絡 人 : 陳星杰  
聯絡地址: 台東縣成功鎮中山路七號  
聯絡電話: 089851466  
傳真電話:  
特色快照
開滿九重葛的台11線公路 

台11線公路沿途開滿九重葛。

社區小故事
本會會員在東河鄉興隆社區經營的「馨滿園」民宿
    2013/03/05 11:12 | 本會會員經營的民宿

馨滿園民宿位於台東縣、東河鄉、興隆社區,背山面海環境清悠。民宿的特色在於表現田園樂趣,有開心菜園、成群雞、鴉、鵝還有貓和狗,這些小動物們,開心自由、和平共處在園區內生活,溫馨自然的景象,所以取名「馨滿園」民宿

FILE1355

民宿位於東河鄉、既哈那拉山下。既哈那拉就是:嘿嘿嘿哈哈 "我們就算認識啦"

FILE1305

民宿只有三個房間,這是四人房。

FILE1308

兩人房及民宿主人

FILE1287

2~3人房,及看出去的田園景象。

FILE1307

廚房可自行料理。

FILE1311

二樓景觀台。

FILE1303

民宿左側面。

FILE1323

一樓景觀台可看到雞鴉嬉戲。

FILE1327

鄰居小朋友。

FILE1352

生態池裡有青蛙、泥鰍… …等。

FILE1298

開心菜園

FILE1288

家禽們自由活動。

FILE1290

民宿主人灑飼料。

FILE1285

FILE1295

開滿奇花異卉

FILE1344

民宿內附設有卡啦ok及廚房,整棟出租5000元,可住8~10人,適合全家(家族)旅遊或朋友相約共同出遊。洽詢連絡電話:0919292814、許麗月。或連絡本會祕書;陳星杰(089)851466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本會會員經營的三仙台麒麟山-李老師民宿
    2013/03/02 17:29 | 本會會員經營的民宿

☆新鮮有機蔬果☆台東成功~三仙台麒麟山-李老師民宿

訂閱部落格

民宿主人李老師於教職退休後和李媽媽在此小山坡上辛勤照料綠色蔬果,我們的有機蔬果不經過除草劑農藥等污染的食物,一切遵循大自然法則生長。個性開朗熱情的李爸爸和李媽媽歡迎您和親友來住宿,一同泡茶聊天唱歌享受這大自然的洗禮,來趟山海之旅吧!歡迎在留言板上預定您的住宿日期及連絡電話。地點:成功鎮上麒麟路一號。

三仙台麒麟山-李老師民宿是由本會監事:李林靜慧女士經營。

 

電話(089)854131.0910374299






~~民宿介紹~~

麒麟山-李老師民宿 位於台東縣成功鎮麒麟山上緊鄰三仙台成功漁港東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等知名風景區. 我們的民宿是以翠綠的山為背景,此起彼落的鳥鳴蟬叫聲伴隨而來,仰頭眺望蔚藍天空與白雲交襯出美麗圖景和天空的本土鷹輕鬆翱翔。夜間更有悅耳的蟬鳴聲及閃亮的星斗,讓您可體會到山間的溫暖情誼 ~

~~設備及房價~~

春節期間

一般假日

平日

加人

精緻四人套房

3,800

2,500

2,000

500/人(假日)400/人(平日)

三人雅房通舖

1,800

1,200

1,000

400/人(假日)300/人(平日)

套房房間皆有冷氣、數位無線電視、無線上網、乾濕分離衛浴設備、衛生紙、沐浴乳、 洗髮精、毛巾、吹風機、牙刷、牙膏。

☆雅房房間內有衛生紙、沐浴乳、洗髮精、毛巾、吹風機、牙刷、牙膏、電風扇、公用數位無 線電視、無線上網、公用衛浴設備

提供中式早餐或西式早餐

午.晚餐庭院可烤肉-請自備或安排合菜-現採蔬菜 (請先預約或自備)。

歡迎預約長宿休閒 Long stay 體驗山野生活與花草蔬為伴

~~注意事項~~

CHECK IN:PM 15:00 以後 CHECK OUT:PM 11:00 以前

平日:週日~週四 假日:週五~週六 、連續假日

為維護住宿品質,室內全面禁煙。

為維護旅客權益,室內請勿攜帶寵物。

~~ 訂房資訊~~

訂房專線:(089)854131

地址東縣成功鎮忠仁里上麒麟路1號

預約訂房:請預付訂金--房價的五成

匯款銀行:成功鎮農會

銀行代號:622

戶  名:李藤洲

匯款帳號:00022211373450

~~簡易地圖~~

PS約在台11縣116.5公里處有刻有麒麟部落的大石塊正對面

有一小路進去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本會會員經營石雨傘【寂里雅蘭】民宿
    2013/03/01 23:15 | 本會會員經營的民宿

寂里雅嵐是阿美族語「有海的地方」之意,我們將部落舊社,營造成為樂活慢遊的渡假空間。太平洋柔細的沙灘綿延於前,海岸山脈屏障在後,山海景緻唯您獨享。台11線103.5K(台東縣成功鎮石傘路77-40號,石雨傘遊憩區北1公里),預約訂房專線:089-871721,0937-900835 ,陳小姐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56038647827368.31449.100002637024546&type=3#!/jiliyalan

寂里雅嵐位於台11線(海線)104K處,由台東往花蓮走,當看到上圖的景點指示牌,旁邊的紅瓦白屋就是寂里亞嵐,倚靠著青山面向著大海,可近觀石雨傘,遠眺三仙台,美景盡收眼底。

IMG_3121

離成功鎮10公里,距浪跡天涯的烏石鼻港約5公里,經由玉長公路可到安通溫泉泡湯,車程僅需20分鐘,花東旅遊不管您是往縱谷或賞海景,寂里亞嵐民宿是風景最優美、最舒適、最便捷的休憩站,您一定會愛上他。【寂里雅蘭】民宿由本會常務理事 :伍立群先生經營0910321621

http://tw.myblog.yahoo.com/jiliyalan@kimo.com/

海景陽台

公主房

古典浴缸衛浴

雙人浪漫房

海景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4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