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 絡 人 : 劉景能  
聯絡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社興路128號  
聯絡電話: 08-8862720  
傳真電話: 08-8862720  
社區相簿
 
烏頭翁是恆春地區的特產,瞧牠們站在高處可愛的樣子,是不是讓人覺得很心動呢?
 
 
 
回應 (0) | 人氣 (4675)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烏頭翁是恆春地區的特產,瞧牠們站在高處可愛的樣子,是不是讓人覺得很心動呢? 自從梅花鹿在野外滅絕之後,社頂的梅花鹿復育站持續努力想恢復梅花鹿在野外的族群,現在在社頂公園及籠仔埔草原都有野生的梅花鹿,幸運的話就可以看到牠們在野外奔馳的模樣哦! 「叩叩叩,叩叩叩」是誰在敲門?晚上在社頂公園總是能聽到這樣的叫聲,原來是嘴上擦著白色唇膏,腳上穿著黑色網襪的白頷樹蛙,牠隨時都打扮得漂漂亮亮,準備要來敲你的門囉! 夏季的夜晚,走在社頂公園的竹林裡,偶爾會看到這樣的綠光,不要害怕,它不是「鬼火」,而是可愛的發光小菇唷! 來到社頂,就一定要來看看傳說中的津田氏大頭竹節蟲,牠可是唯一列入保育類的竹節蟲唷!最特別的是,所有的津田氏大頭竹節蟲都是女生,所以千萬不要被牠們的害羞給嚇到囉! 在社頂的毛柿林裡,有一顆全台最大的大葉雀榕,需要十三個成人才能環抱起來,請大家一定要來一睹它的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