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財團法人船仔頭藝術村文教基金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謝素貞  
聯絡地址: 614嘉義縣東石鄉蔦松村船仔頭13號  
聯絡電話: 05-3702667  
傳真電話: 05-3702667  
社區小故事
船仔頭小知識─船仔頭附近有餐廳嗎?
    2015/07/20 09:34 | 船仔頭小知識
此為代表圖像 船仔頭小知識─船仔頭附近有餐廳嗎?船仔頭的謝大姐廚房會準備美味豐盛的鄉村風味餐,填飽盡情遊玩後肚子餓的遊客們。船仔頭謝大姊廚房選用在地食材,並且不定期更新菜單,甜點更是使用當季採收作物製成!現正熱映的甜點是用花生製作而成的焦糖花生豆腐,口感Q彈綿密 吃過的人都說讚!謝大姐廚房聯絡...

閱讀全文...




船仔頭小知識─為什麼船仔頭一年四季都可以划龍舟?
    2015/07/17 09:30 | 船仔頭小知識
此為代表圖像 船仔頭小知識─為什麼船仔頭一年四季都可以划龍舟?船仔頭緊鄰朴子溪,因地利優勢發展出「舟」遊朴子溪的觀光特色。遊客來到船仔頭除了可以體驗划龍舟,我們還有獨木舟、膠筏遊溪 等等親近朴子溪的方式提供遊客選擇。另外,為了讓遊客安心舟遊朴子溪,船仔頭的朴子溪畔船教室準備了水域環境及穿著安全...

閱讀全文...




青年壯遊二日遊-2015.7.12~13
    2015/07/14 10:32 | 青年壯遊船仔頭
此為代表圖像 夏日炎炎,哪裡是暑假的好去處?7月12、13日,船仔頭熱情迎接青年壯遊的年輕人,一同「舟」遊朴子溪!遠離都市塵囂,親近農村生活!Day1 行程:09:00-09:20 高鐵嘉義站接駁─2號出口(撘台鐵火車的遊客請至火車後站搭乘高鐵BRT免費公車至高鐵站)09:30-09:50 假...

閱讀全文...




農村再生推動
    2014/12/05 15:45 | 社區營造
透過這個計畫的推動,引導社區的人來提出發展農村願景,研擬從農村再生計畫循序推動,維護農村的特色景觀風貌 強調人與心靈的再生,改善基礎生產條件及生活環境,重視在地文化與技藝傳承,維護生態環境,為農村帶來新希望。朴子溪守護河川生態保育、經營社區總體營造近二十年、保留傳統農 村文化及三...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船仔頭菇菇粽
    2014/12/05 15:38 |
此為代表圖像 船仔頭菇菇粽」是以在地農會、合作農場等低溫栽培無毒栛杏鮑菇、及在地農產花生等研製,經由社區中高齡就業人員不斷研發美味可口在地特色料理,深穫饕客讚賞 ! 都說 : 東石之旅「龍粽登場」不虛此行。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71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1
  • 累計人數:252531
  • 發表文章:96
  • 相片數量:1426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