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南化區西埔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黃仁堂(總幹事)  
聯絡地址: 臺南市南化區西埔里59之1號  
聯絡電話: 0905730786  
傳真電話: 06-5771456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0
  • 累計人數:542787
  • 發表文章:275
  • 相片數量:2074
  • 回應數量:15
  • 網友按讚數:2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來自各方的好朋友與夥伴們,歡迎你們提供寶貴建言與留言,我們會虛心的檢討與改進,共期望社區能更蓬勃發展與永續,也希望大家以鼓勵代替謾罵、以好言代替嘲笑的字語來留言,好嗎?謝謝大家。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4/07 11:38
西埔國小感謝社區傾力協助
西埔國小五十週年校慶活動有我們西埔社區的關心與支持,你們出錢出力為學校留下美好的回憶及典範,非常感謝。
西埔社區是一個非常純樸可愛的地方,你們親切的微笑並伸出熱情的雙手擁抱西埔國小所有師生,付出心力只為學校有更好的教學環境,非常感謝。 校長 林水順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3/24 14:53
踴躍参加西埔國小暨社區50周年運動會
98年3月28日西埔國小舉辦建校50周年聯合(社區及附近四個國小)運動會,請各屆校友們及社區夥伴們,踴躍参加這個難得之盛會,使之大會能盛況空前,辦得有聲有色.並祝西埔國小生日快樂,永續長存.

12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