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南化區西埔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黃仁堂(總幹事)  
聯絡地址: 臺南市南化區西埔里59之1號  
聯絡電話: 0905730786  
傳真電話: 06-5771456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0
  • 累計人數:542723
  • 發表文章:275
  • 相片數量:2074
  • 回應數量:15
  • 網友按讚數:2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來自各方的好朋友與夥伴們,歡迎你們提供寶貴建言與留言,我們會虛心的檢討與改進,共期望社區能更蓬勃發展與永續,也希望大家以鼓勵代替謾罵、以好言代替嘲笑的字語來留言,好嗎?謝謝大家。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geocode 2010/09/09 14:34
社區通的各位朋友大家好:


我們是喬科資訊有限公司!!

喬科為各位提供了 "數位監控系統" 、 "門禁系統" 、 "LED跑馬燈規劃" 來替大家服務!!!



【數位監控系統】

監視器在現代的生活環境中,有著極為重要的功能性,監視器不僅提供犯案現場證據之用,講求科學辦案時代,不可或缺的舉證工具。另外目前許多企業也是透過視訊畫面進行會議,重要的公司會議可透過即時影像畫面溝通,有如親自至現場提高效率。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而言,監視器也扮演監護工的功能,家裡的老人和幼小的子女,皆可由監視器系統傳送訊息到您的電腦、行動電話、電子信箱,讓您在工作時可隨時掌握長輩和子女的狀況。如此重要的設備,您安裝或更新了嗎?

傳統的數位監控系統,往往具有不足之處。安控人員長時間注視監控畫面,一段時間後必定減弱甚至消失,若未能即時發現特殊事件,可能造成無法挽回的情形。




【門禁系統】

感應卡讀卡機能讓使用者方便、安全、可靠、 提高效率; 更可結合其他系統、如門禁控制 時間管理等。 充分體現一卡多用的功能。其產品可廣泛應用於大型賣場、辦公大樓、 公司行號、資訊中心、 職工餐廳 停車場、 政府機關、 聯鎖店、 加油站、 量販店、 等重要場所的收費計算、 門禁控、 時間管理、 考勤級薪資統計。




【LED跑馬燈規劃】

LED是半導體材料製成的固態發光元件,發光原理是將電能轉換為光,透過電子與電洞的結合,過剩的能量會以光的形式釋出,達成發光的效果,屬於冷性發光,壽命長達十萬小時以上。

LED最大的特點在於:無須暖燈時間、反應速度快、體積小、用電省、耐震、污染低、適合量產,具高可靠度。它是一個結合電腦與LED顯示元件所展現出可變式資訊系統,LED 耐震 不會破。




【LED電視牆】

LED電視牆可以顯示變化的數字、文字、圖形圖像, 不論是室內或是室外環境都很適合,其色彩鮮豔、動態範圍廣、亮度高、壽命長,成為最具上風的公家顯示媒體。

目前LED電視牆已廣泛應用於大型廣場、貿易廣告、運動場館、信息傳播、新聞發布、證券交易等,可以知足不同環境的需要。並且朝著更高亮度、更高耐天氣性、更高的發光密度、更高的發光平均性,可靠性、全色化方向發展。




☆★ 白天不會因為太陽照射而有反光問題,夜晚更不可能因為距離遙遠而造成散光問題,絕對能清清楚楚的傳遞所有訊息,更有防水的效果!!! 我們產品ㄧ定可以達成您期望的最佳效果。請撥我們專線: 07-6125797,讓我們直接跟您解說或者寄E-mail到我們的信箱,讓我們為您服務。另外我們也有提供DM參考,如果有需求,請跟我們說一聲,我們會再第一時間將DM寄至府上!!!

喬科資訊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的支持★



敬 祝 : 鴻 圖 大 展

E-Mail: geo.hsinyi@gmail.com

喬科無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geocode


服務專線: 07 - 6125797
傳真號碼: 07 - 6124730

請洽客服:蔡小姐



喬科資訊有限公司 敬 上

99暑期工讀 2010/03/24 14:09
99年度青年暑期社區工讀計畫 - 強力 徵求用人單位!
親愛的朋友您好:
行政院青輔會為提供社區產業發展所需具創意活力的青年人力資源,也為加強青年朋友對社區及社會福利服務的關懷與認同,故規劃「99年度青年暑期社區工讀計畫」即日起至4月1日止,徵求從事社區產業及社會福利服務之用人單位參與提案。
1、今年度已新增線上提案功能,採書面及線上申請並行之作業方式,請提案單位同時線上提案並寄出紙本申請表單。
2、請於4月1日前將申請資料以掛號或專人於期限內送達專案協力群(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31號18F-6),逾期恕不受理。
詳細之提案行政事項敬請參考本計畫【檔案下載】。
http://rich.nyc.gov.tw/richCandidate/doc/linkList.jsp?cate=8475E1A28E39E721&linkID=FBF9DB3609D8E02F98FDB51D8D47D979&showFile=C993EB1BFCD9D1FF
---
99年度青年暑期社區工讀計畫 http://rich.nyc.gov.tw
專案協力群--財團法人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
電話:(07)3321068
傳真:(07)332312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31號18樓之6

臺南市南化區西埔社區 2009/10/13 10:30
辦理98年度志工及幹部觀摩績優環保社區活動
本社區謹定於10月17-18日將辦理98年度社區志工及幹部觀摩參訪績優環保社區研習活動,請參訪者提早準備衣著行李及辦妥保險事宜。

臺南市南化區西埔社區 2009/09/03 07:23
98年度會員象、跳棋聯誼比賽將於9月26日舉辦
本社區98年度會員象、跳棋聯誼比賽將於9月26日(下午2點至4點)舉辦,請社區會員們舉躍報名參賽。

臺南市南化區西埔社區 2009/09/03 07:19
98年度會員中秋節聯歡晚會將於9月26日舉辦
本社區98年度會員中秋節聯歡晚會暨用電安全支持綠色能源等活動將於9月26日(下午4點到9點)舉辦,請社區夥伴們踴躍參加,共襄盛舉。

臺南市南化區西埔社區 2009/08/24 09:11
98年度社區植樹綠美化與於8/22種植完成
林務局推動社區植樹綠美化於98年8月22日上午七點在三界壇自有土地種植苗木計有420棵,有83人參與。

臺南市南化區西埔社區 2009/07/16 20:26
98年度農村再生活化與體驗活動於7月22日舉辦
水保局核准本社區辦理98年度農村再生活化與體驗活動將於本月22日舉辦,請社區夥伴們及各地遊客共襄盛舉,謝謝.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4/29 16:19
98年度第一階段社區林業要開訓了
林務局98年度第一階段進階型社區林業於98年5月8日開訓至6月13日成果展示後結束,地點是西埔社區活動中心等.......計有16課程(室內教學有10課,室外教學有6課),請社區會員們及西埔國小學生踴躍参加.謝謝!請洽電話5771213及5771280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4/26 21:43
趕快組成西埔農村再生促進會
行政院農委會水保局已辦理多次農村再生計畫公聽會,即說農村再生條例已近立法三讀通過,不久會展開各社區申請農村再生計畫風潮,希望未組成再生促進會組織的西埔社區,儘快去完成它,以備急需.更期望西埔社區境內有組織之社會人士,來参加我們的行列吧!謝謝各位!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4/12 11:37
鼓勵社區夥伴們觀賞鄉公所4月18日舉辦歌唱比賽
南化鄉公所訂於98年4月18日當天下午四點起假南化村天后宮前廣場,辦理歌唱比賽,請本社區會員踴躍觀賞及鼓勵本社區参賽會員.

12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