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臺南市南化區西埔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黃仁堂(總幹事)  
聯絡地址: 臺南市南化區西埔里59之1號  
聯絡電話: 0905730786  
傳真電話: 06-5771456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63
  • 累計人數:543814
  • 發表文章:275
  • 相片數量:2074
  • 回應數量:15
  • 網友按讚數:2
社區小故事
區公所辦理100年度社區發展協會研討會
    2011/01/30 20:10 | 宣導座談活動

區公所辦理100年度第一次社區發展協會研討會

 

    南化區公所於100128日上午九點辦理縣市合併後第一次社區發展協會研討會,地點在其三樓禮堂,召集其轄區內計有九個社區之理事長及總幹事,由新就任張區長文榮先生主持,首先介紹該區公所有關社區事務相關課室之出席主管,如農業課、民政課及社會課等課長,讓我們認識,並就今天研討會的目的及區公所與社區所有相關業務申請與推動做個說明,期待合併後之市政府在推動社區這個區塊之預算能儘快得到市議會審查通過與支持,區公所會以最速件函知各社區,並接受各社區之申請。

    續由出席課長依序致詞,就其與社區相關業務部分說明其作業要點與補助範圍,尤其社會課涉及社區業務更為廣闊,亦是社區向區公所接洽業務的主要窗口,社會課課長還答應課內人才濟濟,會配合各社區業務推展持續下去。接著由主辦社區業務的馬小姐報告上年度各社區業務推動文件資料之缺失說明與注意事項,希望各社區要改進,因新的市政府要求更嚴謹,以免產生困擾。

    最後由各社區理事長依序發言,就其社區業務推展困境及災害受損未處理、農特產產銷問題等,張區長都一一回答,會詳細查明,找出解決辦法或向市政府爭取支援。張區長還希望各社區能設立網站,宣揚社區特色與農特產銷路管道,以利社區發展與永續經營。研討會於上午1050分結束。

 

IMG_0542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99年度農村再生宣導座談會花絮
    2010/11/10 09:26 | 宣導座談活動
此為代表圖像
99年度農村再生宣導座談會活動
築夢培根、根留農村
農委會水保局為宣導剛三讀通過立法之農村再生條例,特於99年10月30日由台南分局主導在台南縣永康市東橋里活動中心舉辦今年度農村再生宣導座談會,台南區處管轄各社區都派代表與會,由於大家很重視這次座談會,故參...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