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南化區西埔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黃仁堂(總幹事)  
聯絡地址: 臺南市南化區西埔里59之1號  
聯絡電話: 0905730786  
傳真電話: 06-5771456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4
  • 累計人數:542791
  • 發表文章:275
  • 相片數量:2074
  • 回應數量:15
  • 網友按讚數:2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99年度農村再生宣導座談會花絮
    2010/11/10 09:26 | 宣導座談活動
*

 

99年度農村再生宣導座談會活動

   築夢培根、根留農村

    農委會水保局為宣導剛三讀通過立法之農村再生條例,特於991030日由台南分局主導在台南縣永康市東橋里活動中心舉辦今年度農村再生宣導座談會,台南區處管轄各社區都派代表與會,由於大家很重視這次座談會,故參加的人數很多,把活動中心擠得水洩不通,另一方面聽說馬總統會親臨會場,聽聽大家的意見,於是活動中心附近交通有警察管制;本社區也派三位幹部參加,座談會於上午1130分由台南分處人員開始安排流程、簡報及各注意事項;十二點多馬總統一行由農委會王副主委引導進入會場,場內一時歡聲雷動,齊聲叫總總好及熱烈掌聲,久久不斷;在司儀一聲請坐下後,大家才寂靜吃午便餐,與總統一起吃便餐,也是一種難得之經驗,是一輩子可遇不可求的。

    吃完午餐後,隨即開始由王副主委主持,敘說農村再生條例的精神與內涵,是馬總統實踐自己競選諾言與政策,完成這次爭議不休而得來不易的立法三讀通過之農村再生條例,以拉近城鄉不均之窘境,來建設富麗農村之新風貌。接著由轄區內幾個模範社區簡報,說明其社區營造成果特色與願景,以及農村再生建設之藍圖,還有龍興社區的一搭一唱的念歌詩,趣味橫生,精彩熱絡,極符合在地的農村再生寄望詩句。下來由幾位社區代表向總統建言,說明實行農村再生條例之阻礙及計畫執行之難處,期望政府派專員下放各社區親臨指導,讓各社區建設與發展都能得到適時的支助;續由幾位來賓致詞與勉勵語。接著壓軸由馬總統致詞,他很重視這個農村再生條列之實行,是農村未來發展與再生之希望,由下而上,築夢培根,根留農村。最後由王副主委總結,期望農村再生、富麗農村生機;會後我們分批與馬總統於活動中心前合影留念,圓滿完成這次宣導座談會活動。

IMG_0514 IMG_0519

IMG_0522 IMG_0524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