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大社區翠屏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
  • 累計人數:12466
  • 發表文章:0
  • 相片數量:7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許黃明珠  
聯絡地址: 高雄市大社區自強街26號  
聯絡電話: 07-3524626  
傳真電話: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GEO 2010/06/28 18:19
敬愛的各位社區執事大家好:

喬科為各位提供了 "數位監控系統" 、 "門禁系統" 、 "LED跑馬燈規劃" 來替大家服務!!!


【數位監控系統】

監視器在現代的生活環境中,有著極為重要的功能性,監視器不僅提供犯案現場證據之用,講求科學辦案時代,不可或缺的舉證工具。另外目前許多企業也是透過視訊畫面進行會議,重要的公司會議可透過即時影像畫面溝通,有如親自至現場提高效率。對於忙碌的現代人而言,監視器也扮演監護工的功能,家裡的老人和幼小的子女,皆可由監視器系統傳送訊息到您的電腦、行動電話、電子信箱,讓您在工作時可隨時掌握長輩和子女的狀況。如此重要的設備,您安裝或更新了嗎?

傳統的數位監控系統,往往具有不足之處。第一,安控人員需要長時間注視監控畫面,注意力經由一段時間後必定減弱甚至消失,若安控人員未能發現特殊事件的發生,將有可能造成無法挽回的情形。第二,受限於固定的視角及影像壓縮等的限制,對於監控畫面中的移動物體,往往無法清楚地擷取,而呈現模糊不清或影像過小的現象。


【門禁系統】

感應卡讀卡機能讓使用者方便、安全、可靠、 提高效率; 更可結合其他系統、如門禁控制 時間管理等。 充分體現一卡多用的功能。其產品可廣泛應用於大型賣場、辦公大樓、 公司行號、資訊中心、 職工餐廳 停車場、 政府機關、 聯鎖店、 加油站、 量販店、 等重要場所的收費計算、 門禁控、 時間管理、 考勤級薪資統計。


【LED跑馬燈規劃】

LED是半導體材料製成的固態發光元件,發光原理是將電能轉換為光,透過電子與電洞的結合,過剩的能量會以光的形式釋出,達成發光的效果,屬於冷性發光,壽命長達十萬小時以上。
LED最大的特點在於:無須暖燈時間、反應速度快、體積小、用電省、耐震、污染低、適合量產,具高可靠度。
目前已普遍應用在生活中如:手機、PDA產品的背光源、資訊與消費性電子產品的指示燈、工業儀表設備、汽車用儀表指示燈與煞車燈、大型廣告看板、交通號誌等。


p.s
如果對我們商品有興趣的話,可留下您的e-mail,我們會先寄予DM參考。如果需要更詳細的規格及其效果,歡迎您打電話給我們。感謝您的支持~

順 祝
鴻 圖 大 展

E-Mail: geocodes@gmail.com
喬科無名相簿 ://www.wretch.cc/album/geocode

服務專線: 07 - 6125797
傳真號碼: 07 - 6124730

請洽客服:蔡小姐

喬科資訊有限公司 敬 上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3/31 16:48
[分享]免費創業課程
98飛雁專案 創業育成班(高雄場次)
歡迎有興趣創業之男女皆可報名參加!
(高雄市) 日期:98年4月25日、5月2日、5月9日,共三天
(高雄縣) 日期:98年6月13日、20日、27日,共三天
線上報名:http://www.sysme.org.tw/
飛雁網站:http://www.sysme.org.tw/woman98/internet/
免付費電話:0800-602-607

這是個很棒的活動,重點是免費的喔!
全台都有舉辦場次,請大家一起來宣傳參加,謝謝^^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9/03 17:48
秋高氣爽宜蘭行
親愛的翠屏社區的朋友們:
正值秋高氣爽的季節,宜蘭的山林步道旅遊現在最熱門!為回饋飯店的貴賓們,即日起有遊傳河、賞鯨登龜山島、礁溪泡湯趣專案,二人行2199元起!歡迎來宜蘭玩喔!
《30人團體住房另有優惠價............》
飯店電話:039-388386轉1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7/02 15:52
希望能與 貴社區產業、文化、社造等交流*
周邊.乃是新竹市的心臟.為更能發展地方願與諸先進學習.更歡迎 貴社區先進本人為新竹市東區東門社區發展協會的總幹事.本會地處新竹市東門城與城隍廟蒞臨指導!詳情可E-mail給我.真情的邀約!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