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山莊(生態+景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63
  • 累計人數:980474
  • 發表文章:2354
  • 相片數量:1024
  • 回應數量:58
  • 網友按讚數:34
聯 絡 人 : 蔡耀雄  
聯絡地址: 汐止市瑞松街  
聯絡電話: 26463074, 0972981977  
傳真電話: 26463074  
新聞
在雨中,我們一起留下汗水
2011-05-29

 

【管理室訊】

5月28日(星期六)受桑達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一起早,豆大的雨勢間歇不止。

8:30AM,志工們還是不懼風雨,紛紛向管理室報到,大家穿上志工背心套上雨衣,與工作人員在環境委員-夏麗瓊的領軍下,進行這一次的任務 - 整理古堡附近環境、種植盆栽

大夥們分工合作: 男生做粗活- 沿著山莊道路,清除雜草、修剪樹枝、墾地栽種;女生栽種花草- 將大盆中的小杜鵑移植到140巷轉角坡地,再於盆中種滿草花-松葉牡丹。風雨中,頭髮濕了,鞋子滲水了,大夥兒熱情不減,一個上午也就完成任務!

感謝參加的志工: 主委\黃秀娟與其夫婿陳源壽先生,副主委侯淑芬女士,胡良子女士,夏麗瓊女士,趙美芳女士,黃美惠女士,劉永佩女士與簡維光先生。

除了水土保持,營造生態環境外,各式花花草草,依據其特性、高低枝枒栽種。植栽不同植物,製造層次的美感,不同季節,不同的景觀,期望山莊處處美景,每個轉角都有驚喜。

當然我們相約,下個志工日,再來廣邀人馬,一起來動手動腳!

100,5,29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