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山莊(生態+景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42
  • 累計人數:980453
  • 發表文章:2354
  • 相片數量:1024
  • 回應數量:58
  • 網友按讚數:34
聯 絡 人 : 蔡耀雄  
聯絡地址: 汐止市瑞松街  
聯絡電話: 26463074, 0972981977  
傳真電話: 26463074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報乎你知;自來水工程即將啟動
    2017/05/03 19:07 | 瑞士山莊論壇

敬愛的住戶朋友:

 

      本周六(5月6日10:00am)將舉行本年度社區臨時區分所有權人會議,由於這次主要討論的主題是自來水上山計畫的實際工程興建內容部分,攸關所有住戶權益,希望所有住戶朋友都能撥空參加。

    這項自來水上山計畫,其實前後我們執行了將近10年之久,終於走到我們將發包的這一步。

    從最先社區內公共區域或道路土地所有人錯綜複雜,我們不惜斥資全面丈量了解所有公共領域的使用權限。接著基於使用著付費的原則我們對於所有積欠管理費不繳的住戶祭出強制執行催收,延續又是老舊管線汰換,加上以前未分段管制供水,形成一處漏水全社區停水的窘境,我們全面由滕餘管理費中,不增加住戶支出,全面汰換所有管線,對未來自來水管線供應預先做鋪設。

    101年間我們正式向自來水處提出要求供水計畫書,同時並蒙通過在案,由於我們屬於管線末梢以及特殊山坡地地形,自來水管線非經加壓無法送達,所以我們必須在山下另設加壓站與受水池,管委會也全力與政府機關爭取周旋,最終也在瑞松街興華車廠上方租得一塊國有地,足敷興建受水池使用。

    在實際審閱圖說過程,幾番受阻,我們仍然不氣餒,多次溝通修正,去年終獲自來水公司核許依圖施工,最後我們經由選商評定並預估總價等等,再將與廠商簽約前夕,我們仍選擇召集大家一次說明,並爭取大家支持,包含後續每戶應分攤之興建經費等等,都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與配合。

    自來水上山計畫我們終於走到最後的一哩路,這此我們要興建兩座受水池,以及所有水電加壓設備等等,預計的總工期要6個月時間,我們即可要求水公司送水到各戶中。感謝所有住戶的支持,使得這項漫長的計畫中我們沒有因困難或受阻而有任何放棄的念頭,這裡是我們的家園,我們只想讓它更好。

 

                     瑞士山莊管理委員會  謹上

中華民國10652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