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橫幅
共濟群力-建和社區發展協會改選大會

撰文/李宥歆,蔡佩靜,呂宗桓,吳忻烜

             四年一度的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改選大會在十二月二十日登場,地點於社區的信仰中心"敬山宮"進行。當天社區發展協會成員一個個來到現場簽到時,見到相識老朋友便熱情的互相打招呼和聊天,隨著開會時間接近,敬山宮外也聚集了滿滿的人潮,現場氣氛可以說是相當的熱鬧。

       社區發展協會為了答謝協會成員對社區的付出,特別準備了具觸控功能的原子筆,以及實用的一大袋衛生紙贈與熱心公共事務的居民們,大家拿到禮物都相當開心,這種社區會饋居民,居民再對社社區付出,互相的回饋正是建和社區發展協會永續發展最好的方式。

       改選大會開始後,理事長率先報告接任以來的情況,再由市公所的人員向大家說明投票規則,但由於建和社區的社區發展協會人數眾多,市公所的人員在說明規則上也特別細心,好讓每個人都明白投票的規則。

       在大家的團結合作下,每個人都順利的投下神聖的一票,會場沒有出現廢票的狀況,改選大會成功的結束。藉著社區居民自發性的參與公共事務,實踐對社區的關懷與期望,也凝聚了社區居民的向心力。

2016-01-05 23:13:57分享到facebook分享到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