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公館鄉石墻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張碧華  
聯絡地址: 苗栗縣公館鄉石墻村9鄰185-1號  
聯絡電話: 0937082869  
傳真電話: 037-220509  
社區暫無圖片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老兵 2009/07/15 07:58
紅棗種植相關資料
紅棗種植相關資料
請e-mail
001309@csbcnet.com.tw
謝謝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7/29 02:01
紅棗節活動成功
這次活動辦得很成功哦!希望明年再接再厲!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7/17 11:08
社區的關心
謝謝!大家的關心與建議!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6/30 09:31
*希望能與 貴社區產業、文化、社造等交流*
本人為新竹市東區東門社區發展協會的總幹事.本會地處新竹市東門城與城隍廟周邊.乃是新竹市的心臟.為更能發展地方願與諸先進學習.更歡迎 貴社區先進蒞臨指導!詳情可E-mail給我.真情的邀約!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2/10 11:38
「古稻今造」~ 玩遍 火炎山沖積扇--苗栗穀倉溪仔田!
各位好朋友:
您可曾想像,看似火紅光禿的火炎山,居然以其蘊含的好水與礫石,孕育了一大片豐美的良田?!山腳下百年習稱『溪仔田』的地區,今日仍有一群農夫依循最生態的傳統智慧,經營出一片生機盎然的夢田。『火炎山森林生態教育館』帶您火炎山下貫古通今來玩一遭,重返先民既愛又恨的卵石流地,飽餐一頓「刈稻仔」飯,一起親身體驗插秧、摸蜆、餵鴨子的樂趣!
主辦單位: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
協辦單位:苗栗縣火炎山苑裡沖積扇平原生態人文發展協會
指導單位: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
活動時間:97年2月23日、2月24日、3月1日、3月2日上午9點30分至下午5點30分。共計四個梯次。
活動地點:火炎山森林生態教育館、火炎山腳、火炎山苑裡沖積扇平原生態人文發展協會體驗田
活動對象:一般親子(兒童限國小一年級以上學童)。

活動簡章索取:火炎山森林生態教育館
聯絡電話:037-878-851 活動網址:請上『Take it easy 環境行動網』http://www.eeft.org.tw/index.asp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2/11 11:05
台灣90%以上家庭都有恐怖水管
交屋前清洗水管是消費者的權益也是建商的義務
在日本,建設公司在交屋前都會將所有的自來水管施做清洗與清毒。
為什麼新房子還需要清洗水管呢。
答案非常的簡單……根據日本清洗水管的相關單位表示,新房子的水管是最毒的。
因為管線間的黏膠以及殘留於水管的潤滑油……等等,都會長期的造成飲用水產生異味、刺鼻味。萬一若是過多量溶於水中,還會造成對人體不利的傷害……所以造成認為「健康從水開始」的日本,早已重視水管清潔的事實。
在潮濕的台灣,新的水管從出廠之後即便受潮,待新建案完成之後水管早已經是2~3年,在這段期間管壁早已經生鏽、孳生微菌。就算是不鏽鋼的材質,有些不肖業者的偷工減料也會使至生鏽……與其遇到問題才去做緊急處理,不如就在問題發生前做好預防措施吧。

洗水塔沒洗水管有用嗎?
淨水王科技有限公司在替客戶施作自來水管清洗的時候驚呼:「天啊!?怎麼台灣的不銹鋼管會生鏽!!?」,由此可見台灣的不銹鋼管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正統,所以不只要洗水塔,連自來水管都必須要施作清洗和消毒。
在日本已經普遍施行自來水管清洗的清潔服務已經十幾年了,在台灣卻沒有人發現家中的自來水管原來是非常的骯髒,就算是水塔時常清洗、水經過骯髒的自來水管線還是會遭受到污染,那麼洗水塔就沒有什麼效果了,反倒是讓人覺得不但是多此一舉而且還是浪費錢呢!
2006年淨水王科技有限公司在台灣引進日本高科技ECO WASHER自來水管清洗機,利用高周波原理將管壁中的鐵鏽、污泥、雜菌、黏著劑、油……等徹底清除,並在鐵管管壁中形成一層氧化皮膜保護管壁,其效果能延緩管壁壽命、不易再銹蝕。

***有乾淨的水塔以及乾淨的自來水管才能擁有最優質的飲用水***
http://www.ecowash.url.tw/home.html
http://incuba.nuu.edu.tw/03manufacturer/manufacturer01_01.asp?id=36
聯絡電話:037-380119 0800-038119 0982265119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1/23 02:48
建議多辦些教吸引人的活動吧!!!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1/23 02:45
我希望...
因為有這些願意花心思\"改造社區\"的有心人士~
使得我們的石圍墻有如增添了\"休閒景點\"似的~~
因為地方的美~所以已經變成一個很好的休閒去處唷~~
但是~我覺得若能夠跟隨節日的腳步~多多舉辦應景的活動~
更能夠吸引較年輕的朋友也能夠一同參與加入社區所主辦的各項活動!!
~~就非常期待唷^^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1/15 21:42
錦輝、新和先生是益雄的榜樣,詹益雄希望妳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益雄全力支持你,努力吧!謝謝!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09/05 21:11
石頭彩繪活動又來了!
訂於96年9月16日星期日,地點在:東西向快速道路石圍墻匝道下方.熱鬧滾滾,歡迎光臨指導.

19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
  • 累計人數:115165
  • 發表文章:29
  • 相片數量:293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