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公館鄉石墻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張碧華  
聯絡地址: 苗栗縣公館鄉石墻村9鄰185-1號  
聯絡電話: 0937082869  
傳真電話: 037-220509  
社區暫無圖片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06/20 16:35
亞 哥 花 園 第 二 屆 亞 哥 盃 歌 唱 大 賽
主旨:為感謝全國父親一年來的辛勞,特於每年一度的父親節前舉辦「亞哥盃我愛爸爸歌唱大賽」,與全國家庭同歡慶祝。
一、 指導單位:大益企業集團、大坑商圈管理委員會
二、 主辦單位:大益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亞益營業處
三、 協辦單位: 台中市總工會、台中市音樂職業工會、梅莊休閒度假中心
四、 比賽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苧園巷41號 亞哥花園
五、 活動日期:
(1)、初賽: 96年07月07日(星期六)。上午09:00~下午17:00
96年07月14日(星期六)。上午09:00~下午17:00
96年07月21日(星期六)。上午09:00~下午17:00
(2)、決賽: 96年07月28日(星期六)。上午09:00~下午17:00
96年08月04日(星期六)。上午09:00~下午17:00
六、 參賽資格:18歲以上對歌唱有興趣者。
七、比賽方式:本次比賽歌曲以「金嗓音響卡拉ok」曲為主,不可自備伴唱帶;初賽、複賽不限歌名,決賽歌曲指定曲及自選曲各一曲,個人參賽時選唱歌曲不得重複,出場順序由參賽者抽籤決定,另參賽者如需事先綵排,請與主辦單位聯繫以利排定。
八、優勝名額:本比賽錄取之優勝者,頒發獎金及獎盃如下。
 冠軍一名:獎金新台幣 壹萬陸仟 元 冠軍獎盃乙座。
 亞軍一名:獎金新台幣 壹萬貳仟 元 亞軍獎盃乙座。
 季軍一名:獎金新台幣 捌仟 元 季軍獎盃乙座。
 優勝七名:優勝獎杯各乙座。
九、注意事項:總報名人數如不滿100人次(含100人),則獎金減半。
十、評分標準:(1).音色音準30% (2).演唱技巧30% (3).咬字節奏20% (4).服裝台風20%
十一、評審人員:由主辦單位遴聘音樂專家三至五人擔任評審工作。
十二、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7月3日(星期二)截止。
十三、報名方式:郵局劃撥 帳號:22633499戶名:大益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十四、報名費用:每人500元工本費,現場提供參賽者茶水,報名參賽者即可獲得亞哥花園門票五張(市價2250元)、梅莊休閒度假中心住宿卷1000元。(合計3250元之禮品)
十五、報名電話:TEL:04-22399299楊小姐或鄭小姐 (FAX:04-22398229)

請上網下載活動報名表,與劃撥單傳真至本公司,傳真電話:04-22398229歡迎同好們共襄盛舉。
大益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亞益營業處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04/14 15:34
~以下資料如造成不便請見諒~

亞哥花園第一屆『亞哥盃婆婆媽媽歌唱大賽』
指導單位:大益企業集團、大坑商圈管理委員會
主辦單位:大益開發公司亞益營業處:亞哥花園
協 辦:台中市總工會、台中市音樂職業公會、梅庄休閒度假中心、
玉門關休閒溫泉渡假中心
比賽日期:2007.5.5 (六) 9:00-16:00第一場初賽
2007.5.6 (日) 9:00-16:00第二場初賽
2007.5.13 (日) 9:00-16:00總決賽
比賽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苧園巷41號 亞哥花園
報名電話:04-22399299 楊小姐或鄭小姐
比賽方式:婆婆組 45歲以上
媽媽組 45歲(含)以下
報名資格:具婆婆媽媽資格
錄取名額及獎項:冠軍 獎金8000元 獎盃乙座
亞軍 獎金5000元 獎盃乙座
季軍 獎金3000元 獎盃乙座
殿軍 獎金1200元 獎盃乙座
優勝二組共12名 獎牌乙座及獎品乙份
報名費用:每人500元工本費,現場提供茶水,
凡報名者可獲得亞哥花園門票五張,市價2250元,
梅庄休閒度假中心住宿劵1000元
以及玉門關溫泉劵乙張市價300元,合計3350之禮品
報名方式:採郵局劃撥 帳號:22633499 戶名:大益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請將劃撥單及報名表傳真至04-22398229
報名截止日期:4月30號
參賽者於園區訂餐可享85折優惠

~歡迎各位蒞臨共襄盛舉~

全新亞哥歡迎共襄盛舉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6/10/31 00:58
這幾年本庄真的有很大的進步
很感謝你們大家的努力
讓我覺得住在本庄裡真的很幸福
不過 本庄缺乏運動和親子娛樂的場所
這點實為可惜 希望社區有關單位能夠重視此問題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6/08/31 16:52
貴住戶 您好:我是佳勁科技有限公司,有感於國內火災逃生、小孩墜樓、竊盜猖獗、爬窗之狼、歹徒入侵等事件頻繁,為改善國人居家品質及居住環境安全,特地引進隱形安全防盜防護網,以減少國人生命財產受威脅及意外的發生,更符合政府政策所推動「六星計畫」中社區治安及安全防護體系,成為最有效配套措施。產品特性如下:
1. 超細鋼絲繩,安全和美觀並存。
2. 有效杜絕竊盜,防止小孩意外墜樓。
3. 遇火警之緊急狀況,三至五秒鐘即可迅速拆解,方便逃生。
4. 十五米距離之外基本看不見,建築風格和城市景觀不受影響。
5. 可連接高智能防盜系統,防盜係數更高。
6. 系統施工,組裝迅速,安裝方便,可自行拆卸。
7. 不易攀爬生鏽,長久使用美觀如新。
如有需要請和本公司聯絡,我們將立刻為您服務,也請大家告訴大家,謝謝!
聯絡電話:03-6585383
傳真電話:03-6585385
公司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三路一段27號
公司網址:http://www.yehjia.com.tw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6/08/06 14:16
九十五年八月份「工藝假日廣場」活動 【八月台風天--鏤月裁雲藺逍遙】
一、活動地點:國立台灣工藝研究所戶外草坪、舞台、工藝展售點(南投縣草屯鎮)
二、活動時間:95年8月12、13、26、27日(週六、週日)
三、活動內容:
(一)特色工藝展:
(1)有二十個深具台灣原素工藝創作團隊參加,提供參觀者細膩與感動的視覺享受。
(2)動態工藝製作示範展演解說與DIY教學活動,體驗充滿台灣在地特色的社區工藝的樂趣。
(二)藝文表演活動:每天上下午各一場
四、執行單位:山腳社區發展協會

活動詳情請看:
山腳社區網站:http://www.sjc.org.tw/
國立台灣工藝研究所網站:http://www.ntcri.gov.tw/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6/06/27 13:49
石墻社區, 生產全省聞名的\\"紅棗\\",產季即將接近,歡迎有空蒞臨指導.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6/05/25 16:05
感謝您的指導,事實上,我們的社區人才很多,就是大家都很忙,忙裡忙外,從上週的理監事會議中,不難發現,石墻社區有在發展.進步,希望您不另指正.有空來玩!
另外,石墻社區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讓我們繼續努力,為我們的社區,我們的鄉親,共同打拼.
聯絡電話:0910-235565.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6/04/18 22:58
您好~~
我是來自屏東縣林邊鄉的永樂社區..
打擾了..
本會為了永續經營協會,於今年開始經營網路商店
內容有介紹本會所在地,及售各式的商品
(花苗,自製木桌,木製搖椅,蓮霧雕刻及蓮霧)
歡迎 貴單位有需求請上網訂購(www.ylsc.com.tw)
另請 貴單位廣為宣傳~~~感激不盡
(在台灣社區通裡的友善連結-在地社區裡也有我們的連結哦)

這是我們在台灣社區通的網址,歡迎您有空來林邊玩哦
http://sixstar.moc.gov.tw/community/index.php?CommID=574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5/09/08 02:12
希望我們石牆社區能夠不段的發展 把所有的特色展現出來

19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8
  • 累計人數:115168
  • 發表文章:29
  • 相片數量:293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