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苗栗縣公館鄉石墻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張碧華  
聯絡地址: 苗栗縣公館鄉石墻村9鄰185-1號  
聯絡電話: 0937082869  
傳真電話: 037-220509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苗栗金牌農村銀獎囉
    2018/05/17 14:10 | 社區分享
全國第一屆金牌農村競賽活動進行一整年終於完成頒獎,公舘黃金小鎮得到銀牌獎,這是農會結合休閒農業區、石墻社區大家的努力成果,公館農會雖是輔導單位,但這次競賽也是全國唯一由農會參與的活動,感謝徐縣長親自前往加油打氣。
銀牌獎獎金30萬,主辦單位提供一個免費前往德國展開農村參訪、交流研習培訓的名額。


辛苦這一年多的團隊們
努力的成果大家有目共賭
加油 加油 在加油
讓我們的農村社區更美好

6

4

5






五月份溫馨感恩的“母親節”
    2018/05/17 13:51 | 社區分享
此為代表圖像 五月份是溫馨感恩的“母親節”今天中午石墙愛心送餐志工團隊,特別舉辦簡單隆重母親節活動...祝福天下“母親佳節快樂”...今午真是溫馨快樂的饗宴.…...媽媽我愛您!...各位居士大德:念佛吉祥!母親節活動,鄉長蒞臨祝福,道晟師父在忙碌之餘亦特地抽空前往祝福,並致贈公館 以後都唸佛...

閱讀全文...




2018公館鄉藝術文化節活動鬧熱客庄淘氣公館創意(稻草人競賽)
    2018/05/17 13:28 | 社區分享
此為代表圖像 2018公館鄉藝術文化節活動鬧熱客庄淘氣公館創意(稻草人競賽)各個社區使出絶招 用心的設計 裝扮稻草人每個團隊都盡心盡力的參與活動原來稻草也可以這樣玩樂公館藝術文化節 讚讚讚!

閱讀全文...




29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特色快照
石墻三寶 

苗栗縣公館鄉石墻村,石墻三寶:1,紅棗 ;2,芋頭;3水圳;石駁.

DSC03029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
  • 累計人數:115328
  • 發表文章:29
  • 相片數量:293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