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 絡 人 : 張碧華  
聯絡地址: 苗栗縣公館鄉石墻村9鄰185-1號  
聯絡電話: 0937082869  
傳真電話: 037-220509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影音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

98年參加苗栗社區才藝競賽~
8月30日在苗栗縣巨蛋體育館,承辦這項規模盛大的社區才藝競賽總決賽,此次參賽隊伍歷經初賽、複賽精彩的演出共有15隊勝出晉級總決賽,比賽項目有樂團、歌謠、舞蹈、特色,其中樂團組參賽隊伍有獅潭鄉永興社區、竹南鎮佳興社區、三義鄉雙潭社區、頭份鎮東庄社區;歌謠組參賽隊伍有西湖鄉五湖社區、頭份鎮上埔社區、公館鄉館東社區;舞蹈組參賽隊伍有公館鄉館南社區、公館鄉大坑社區、三義鄉雙湖社區、頭份鎮興隆社區;特色組參賽隊伍有竹南鎮佳興社區、公館鄉石墻社區、南庄鄉東村社區、頭屋鄉象山社區。 引用苗栗縣政府廣告宣傳文稿~~
發表日期:2009-09-18 04:16:28
影音URL:
      ( 此影音的連結網址,可將網址分享給親朋好友,點選連結就可以觀看此影音。 )
外嵌影音:
      ( 複製連結語法後,請按滑鼠右鍵或是Ctrl+v,貼在任何支援html語法編輯的網頁或部落格上,就可以將此影
       音外嵌在網頁或部落格上直接觀賞! )
回應 (0) | 人氣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