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東勢區產業文化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
  • 累計人數:11086
  • 發表文章:0
  • 相片數量:0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葉泰竹  
聯絡地址: 台中市東勢區中嵙里東崎街東北巷14號  
聯絡電話: 0425879586  
傳真電話: 0425870588  
社區暫無圖片
關於我們
組織基本資料
組織名稱: 台中市東勢區產業文化發展協會 成立時間: 2004-01-01
負責人: 吳武雄 聯絡電話: 0425879586
聯絡人: 葉泰竹 傳真: 0425870588
組織人數: 47人 E-mail: yungy.yama@msa.hinet.net
聯絡地址: 台中市東勢區中嵙里東崎街東北巷14號
社區基本資料
社區名稱: 台中市東勢區產業文化發展協會
社區網址:
所在位置: 臺中市 東勢區
社區戶數:
社區人口數:
經常參與社區工作人數: 5人
主要族群: 客家 
發展重點:  
工作重點與發展困境:  
未來發展願景與工作目標:  
社區簡述: 東勢鎮,一直以來都是生產高級水果為主,素有(水果王果)之稱,如梨、甜柿、柑橘。所生產品質及數量街居全省之冠,產量足於供銷全台消費,甚至外銷也佔有一席之地。如此年銷多年,著實為地方帶來大量觀光資源、提高經濟效益的成長、創造出無限的商機,促進現今地方進步繁榮。

但歷經921地震之後,東勢鎮面臨一切擺廢待興的陣痛期,秉持著堅忍不敗精神的東勢人。有一群東勢農民將醞釀轉型,咬著牙根開始思索,如何將傳統產業及傳承生活的模式徹底改變?隨著自然生態演變,如雨後春筍般崛起的休閒產業,而激盪出東勢農特產行銷方式改變,將農產品商品化結合商品包裝、專業網路行銷。發展出意想不到的東勢特有文化創意產業,牽動出更深層的文化內涵及產業發展。

適時結合各類型產業,結合具代表性產業業者組織成本會。其宗旨再推動東勢文化意象的生產、生活與生態發展。將東勢具有的文化形象,帶動出高品質的休閒產業經,提供國人旅遊休閒最佳舒適的好場所。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