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南投縣南投市神木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
  • 累計人數:34469
  • 發表文章:5
  • 相片數量:178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黃劍鵬  
聯絡地址: 南投縣南投市嘉和里樂利三路2號  
聯絡電話: 0921-302593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連日降雨 路又毀了
    2013/05/20 10:16 | 社區小故事
連日來的降雨  愛玉子溪水位高漲 路....
222011_466286880122334_1799556153_n
又毀了!
260324_466286883455667_1837458134_n
417812_466286893455666_777985308_n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12月2號活動~~~
    2013/05/20 10:14 | 假日農夫市集試賣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於本週日社區又有活動了喔!
這次活動有假日農夫市集
歡迎大家一起來熱鬧
活動詳情於下圖~~~



首次清潔日!
    2012/08/08 14:28 | 社區小故事

給 南投縣神木社區的朋友們:
  8月2號蘇拉中颱掃過,社區的樹東倒西歪,巧的是8月4號是社區志工成立大會及清潔日(首次的清潔日),颱風剛過又是農忙時期,本來沒預期會有很多人來參與清潔活動,沒想到八點一到,老老少少陸續開始來到活動中心報到。
  背著割草機的朋友竟然來了八九台,帶著夾子的婦女要幫忙撿垃圾的也有很多,另外還有帶著鐮刀幫忙除草、帶著鐵槌繩子固定被吹倒的樹木,就忙起來了!
  高齡94歲的藍完妹也到廚房挑菜,88歲的陳菜妹也拿著繩子幫忙固定咖啡樹!婆婆媽媽們在廚房準備午餐,真像一個大家庭!一起工作到11點多,直到下起雨,工作也即將完成,才休息ㄧ起在活動中心吃午餐。
  在工商社會,能看到團結合作的這番景象,實在是很好的典範,很感謝大家一起為這片土地努力,為這個地方盡一份心力,每個微弱的聲音以及力量,當集結起來,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完成更多更棒的事,謝謝各位神木社區的朋友,有各位的參與是我們協會持續進步的動力,因為社區的所有居民才是我們最珍貴的寶藏!

 

                                                                          神木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黃劍鵬 瑣記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5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