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壽豐鄉池南社區代表圖像
最新文章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4
  • 累計人數:30596
  • 發表文章:0
  • 相片數量:0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陳美妹  
聯絡地址: 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池南路2段17號  
聯絡電話: 0955-996777  
傳真電話: 03-8570000  
社區成果
得獎紀錄
年度: 民國 99年 
獎項名稱: 2010文建會社區及地方文化館主題展徵件活動-地方深度旅遊類-甲等 
頒獎單位: 文建會 
內容說明: 套裝行程規劃之完整性:
吃、喝、玩、樂在池南,旅遊已不是走馬看花,具文化知識的創新玩法,保證讓您留下難忘的美好回憶;吃在樹屋原住民風味美食、住在水一方優質民宿、玩樹皮DIY、原民同樂歡唱山歌、神秘的部落之旅(巫師、黃金蝙蝠洞、溪遊記)、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壽豐鄉原住民文物館等;完整又豐富的行程規劃將佔據、滿足遊客腦海回憶。
行程規劃(三個太陽二個月亮):
第一天:以阿美族的小美酒,歡迎貴賓。
池南星光班(山歌+竹竿舞)-日蹟防空洞(黃金蝙蝠)- 享受蛙鳴的部落夜晚。
第二天:樹皮秀-福氣貓頭鷹DIY-單車尋訪神秘部落(巫師、荖溪之旅)-溪遊記(腳底按摩、撿石、抓蝦、打水飄)-晚上可自由參加原住民手工麻吉製作。
第三天:壽豐鄉原住民文物館-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享受森林浴)

※99年度感謝中國電視公司台灣誌的報導。
※本會已與東森旅遊簽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