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 絡 人 : 理事長 劉蘊采  
聯絡地址: 雲林縣四湖鄉蔡厝村1鄰蔡厝路53號  
聯絡電話: 05-7893561 057871007  
傳真電話:  
社區影音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

四湖蔡厝天聖宮奠基動土--雲林新聞網
籌備多時的四湖''蔡厝天聖宮'',在今天正式舉行動土奠基儀式,根據天聖宮主委吳貴­表示,天聖宮奉祀天上聖母為主神,是港口宮登記第九號的金身,歷史已經有兩百多年,如­今也是蔡厝信眾的信仰中心,雲林縣長蘇治芬也特別到現場,縣長表示,蔡厝這個村落要自­己建一間天上聖母天聖宮,真的是非常的不簡單。 【以上新聞可從哈TV App收視】--雲林新聞網 新聞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FrW0nB2JZ-w
發表日期:2013-07-22 01:40:03
影音URL:
      ( 此影音的連結網址,可將網址分享給親朋好友,點選連結就可以觀看此影音。 )
外嵌影音:
      ( 複製連結語法後,請按滑鼠右鍵或是Ctrl+v,貼在任何支援html語法編輯的網頁或部落格上,就可以將此影
       音外嵌在網頁或部落格上直接觀賞! )
回應 (0) | 人氣 (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