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臺灣社區通 ::: " /> ::: 文化部臺灣社區通 :::

部落格橫幅
敬請淡水鄉親支持王鐘銘

各位淡水鄉親大家好!!
很感謝各位自「反對淡海二期徵收」抗爭以來的努力與相挺,如果不是因為我們團結一致和營建署抗爭,我們的老家恐怕早就在去年底被怪手給拆掉了,在反徵收抗爭的過程中,我們節節勝利,近期爆發的葉世文弊案,更證明淡海二期開發就是官商勾結的產物。

儘管如此,營建署正依據我們今年2至4月在環保署所開的9次環評界定會議內容,進行200多項環境因子的調查和評估報告,時間大約一年或二年,也就是說營建署並沒有放棄淡海二期開發案。最近,營建署的官員仍持續隱瞞鄉親,許多秘密會議故意不讓不同意見的居民參與,只邀請地方官員、政客、財團。

簡單的說,年底的選舉,假如這群貪腐的政客還能獲勝,那他們就可以比照桃園航空城、苗栗大埔一樣,找一群御用學者、政客護航,強行通過區委會,那時候我們恐怕連抗爭都來不及了。

今年,長久以來與鄉親們一起對抗惡質徵收的淡水興化店子弟王鐘銘,也投入了這次的新北市議員選舉。讓鐘銘進入新北市議會,讓我們反徵收聯盟力量更大,我相信,當有一天怪手開進我們的家園的時候,鐘銘將和我們一起站在第一線,抵擋這個貪腐的政權!

                                                  新北市淡水愛鄉協會理事長    蔡瀛 敬託

2014-09-23 20:23:41分享到facebook分享到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