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秀林鄉秀林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周賢德  
聯絡地址: 秀林村12鄰秀林75號  
聯絡電話: 03-8611599  
傳真電話: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1
  • 累計人數:104355
  • 發表文章:68
  • 相片數量:216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1
社區小故事回應
【跨域傳承】-太魯閣織藝穿梭‧點燃薪心火種計畫』秀林社區10/27成果展
2014/10/27 16:13 |
*

今天是我們花蓮縣文化局103年度新故鄉社區營造計畫,計畫名稱是跨域傳承-太魯閣族織藝穿梭.點燃薪心火種計畫成果分享,共同分享跨域傳承.世代永續的織藝故事文化,感謝各位長官及來賓們蒞臨參與本次盛會。

這次成果展,感謝花蓮縣的大家長傅縣長蒞臨和大家分享織藝文化,也感謝花蓮縣文化局長官陳科長櫻分.羅科員世倫支持與鼓勵,更感謝黃校長勤聰大力支持,以及全體師生,在這秀小電腦教室二樓,用以透過七彩繽紛的色彩,展現出豐盈的傳藝內涵,結合太魯閣族七彩彩虹橋之意象,打造部落跨域傳藝的深遠意義,在這成果展中大家可以看到婦女及學員創作過程及創意痕跡,運用文化故事及傳說來轉化對象,婦女與小朋友童稚的筆觸,擷取線條,設計成童稚系列商品,未來將創意草圖,轉化為部落文創商品的共同符號,希望逐步邁向當代織藝部落。


回應內容
回應時間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關版了嗎  期待您們的新動態
2019/02/20 15:34
回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