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新北市萬里區瑪鋉漁村文化生活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5
  • 累計人數:144303
  • 發表文章:52
  • 相片數量:989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2
聯 絡 人 : 蔡彩芳總幹事  
聯絡地址: 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西路80號  
聯絡電話: 0919-293-017  
傳真電話:  
社區小故事
在地人,看過來 !
    2016/05/11 20:20 | 課程報名
野柳漁村文化永續社區講座與在地解說志工培育計畫開始報名了!
3




走訪社區~我的家
    2015/02/06 18:11 | 課程報名

新北市萬里區瑪鋉漁村文化生活協會
104年度《走訪社區~我的家》
一、計畫緣起:鼓勵本協會員藉由研習課程,一同走進社區自己的生活 空間,並藉由解說的方法與技巧,學習培養第二專長。

二、計畫目標:透過共同學習,增加會員對社區深層的認識及個人能力提升,更能增進會員對活動辦理的凝聚力。

三、執行單位:主辦單位:新北市萬里區瑪鋉漁村文化生活協會
協辦單位:新空間國際有限公司
四、課程表:

2月5日(四)
3:30~5:30 社區踏查
與導覽 野柳保安宮社區 
馬玉明老師:擔任北觀處解說志工、地質公園解說志工、協會講師。

2月8日(日)
3:30~5:30 解說方法與技巧 地質公園遊客中心2樓 
羅金光老師:擔任北觀處解說志工、地質公園解說志工、協會講師。

五、報名方式:即日起至2月4日止,請在瑪鋉居臉書(FB)上傳一張社區照片及一句有關 社區印象的留言。或電洽總幹事詢問、報名即可。(請會員及贊助會員踴躍報名喔!)

六、課程費用:免費 (亦無辦理意外保險,有需要者請自行辦理)。

七、經費來源:協會自籌




好康活動報你知
    2013/09/04 20:29 | 課程報名
「慢」步野柳,體驗在地生活-來「呷」討海飯 活動開跑囉!!

你是否曾經到訪過野柳?你心目中的野柳是什麼模樣呢?你知道野柳的奇岩怪石又是如何形成的嗎?俗話說靠山吃山、靠海吃海,漁業是野柳居民的生活命脈,也因而發展出獨特的漁村文化,更是以神明淨港著稱的漁港所在地。趁著悠閒的假日,就讓在地達人帶領著我們穿越時光隧道,以悠閒「慢」步之姿,一同走看美麗的野柳吧!

一、主辦單位:新空間國際有限公司 野柳地質公園

                   新北市萬里區瑪鋉漁村文化生活協會

二、活動地點:野柳地質公園園區及野柳社區

三、集合報到地點:野柳地質公園遊客中心2樓

四、活動日期及梯次:滿人數(16人)即出團,每梯限額20名,額滿為止。

         ■10/6(日)        ■10/13(日)<額滿>        ■10/20(日)         ■10/27(日)

※活動時間為9:30-17:00

五、活動費用:推廣價498元/人 (原價798元,此費用包含活動企劃費、講師費、活動帶領費、茶水費、材料費、門票、晚餐及園區保險等(離開園區即無保險)。請於報名確認後二天內匯款至瑪鋉漁村文化生活協會。

匯款銀行:萬里區漁會本會     銀行代號(ATM):951

匯款帳號:340-12000065100    戶名:新北市萬里區瑪鋉漁村文化生活協會

六、報名方式:採預約報名制(不受理現場報名),即日起至10/20(日)受理報名,額滿為止。請填妥簡章後所附的報名表,傳真02-24924519或E-mail至skylife0527@gmail.com。送出報名表後,請您主動來電02-24922016教推組徐珮文小姐確認報名成功。

七、提醒事項:

(一)本活動不含午餐及園區外保險。

(二)本活動滿16人始可成團,若報名人數未達16人則活動將被迫取消,將以電話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轉自野柳地質公園全球資訊網




5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