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 絡 人 : 黃清海  
聯絡地址: 台南市佳里區三協里菜寮1號  
聯絡電話: 0932-811-304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相簿
 
新生的一代圍繞著老斑芝樹塚,有如一幅守孝圖。此石為昔日老斑芝樹所在地,特立此石以茲紀念。
 
 
 
回應 (0) | 人氣 (475)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新生的一代圍繞著老斑芝樹塚,有如一幅守孝圖。此石為昔日老斑芝樹所在地,特立此石以茲紀念。 台語詩   阮兜徛佇菜寮社    黃金汾  阮兜徛佇菜寮社    田園厝宅相隔壁  東爿綠竹佮甘蔗    西爿荖藤排排徛  南爿番麥摒規埕    北爿稻仔割規車   厝前厝後種籽掖    連鞭著有青菜食  荖藤薅了歹厝拆    三冬若到換新瓦  擱有文旦佮釋迦    果子賣錢變好額  查囝嫁妝一牛車    後生娶某好親情‧詩寫我的故鄉佳里菜寮  1997年12月 李府千歲點兵聖地紀念碑。 王爺地緣由。黃棖富先生的書法行雲流水堪稱一絕。 菜寮公園。 雀鳥跳躍。立法委員賴清德題:天恩賜地神木生,賜福老樹傳聖林  禪 贔屭背著王爺地紀念碑。台南縣長蘇煥智題字。  天賜神地。 佳里鎮菜寮朝安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