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縣金寧鄉湖下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78
  • 累計人數:577814
  • 發表文章:35
  • 相片數量:2043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2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聯 絡 人 : 楊忠俊  
聯絡地址: 金門縣金寧鄉湖下村4號  
聯絡電話: 0932838563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新聞
湖峰社區親子樂
2013-12-19

湖峰社區親子樂

2013/6/10

記者李增汪/金寧報導

  湖峰社區發展協會的社區阿嬤昨聚在一起進行趣味包粽子比賽。(李增汪攝)(在新視窗開始原尺寸圖片)


   
湖峰社區發展協會昨日上午在雙忠廟前廣場,舉辦歡慶端午包粽親子活動,社區阿嬤聚在一起進行趣味包粽子比賽,小朋友則學習紙墊板和布製粽子製作,提前歡度端午佳節。
   
活動昨日上午八時起展開,熱心社區活動的民眾在縣議員楊永立及湖峰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楊振嵩帶領下,聚集湖下雙忠廟前,有的忙著大鍋炒糯米,有的準備粽葉和包粽子的食材。
   擅長包粽子的婆婆媽媽則三、五人圍在一桌包粽子,讓廟前熱絡起來。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