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縣金寧鄉湖下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66
  • 累計人數:577881
  • 發表文章:35
  • 相片數量:2043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2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聯 絡 人 : 楊忠俊  
聯絡地址: 金門縣金寧鄉湖下村4號  
聯絡電話: 0932838563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新聞
董楊宗親會獎學金受理申請
2013-12-19

董楊宗親會獎學金受理申請

2013/10/15

記者翁碧蓮/金城報導


   為鼓勵宗親子弟努力向學,獎掖俊秀,金門縣董楊宗親會子女教育獎學金即日起至11月15日止受理申請,凡祖籍為金門縣董楊宗親子弟,就讀國中、高中(職)及大學之學生符合申請資格者,可檢附相關證件提出申請。
   申請應繳交證件有1.填具申請表;2.上學年平均證明;3.在學證明(或有加蓋已註冊戳記之學生證影本);4.戶口名簿或身分證影本等證件;請洽審查委員會0932838563或楊忠和0933837161宗親聯絡(申請表可向以上各地區宗親等處索取)。
並於期限內寄(送)至各宗親處如官澳楊恭勤宗親、金城楊肅謙宗親(新敬業機車行)、古崗董家麒宗親、金寧鄉湖下楊忠和宗親、安美楊炳文宗親、榜林楊安傑宗親等處均可。
各組獎學金額如下:國中組每名1,000元;高中(職)組每名1,600元;大學組每名3,000元。
公費生或就讀空中大學、補習學校、寒暑期進修、在職進修(不含工讀生)、在職專班、進修學分班及重修、補修、雙主修、教育學程、延修生、延畢生或逾期申請者均不予受理。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