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縣金寧鄉湖下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87
  • 累計人數:577533
  • 發表文章:35
  • 相片數量:2043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2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聯 絡 人 : 楊忠俊  
聯絡地址: 金門縣金寧鄉湖下村4號  
聯絡電話: 0932838563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新聞
湖峰楊氏宗親會獎學金受理申請
2013-12-19

湖峰楊氏宗親會獎學金受理申請

2013/10/21

記者李金鎗/金寧報導


   為鼓勵宗親子弟努力向學,獎掖俊秀,金門縣湖峰楊氏宗親會子女教育獎學金即日起至102年11月15日止受理申請,凡祖籍為金門縣湖峰楊氏始祖建業公裔下子弟,在國中以上學校就讀之學生符合申請資格者,可檢附相關證件提出申請。洽詢電話:(082)327593或0920699243清栽宗親聯絡。
   湖峰楊氏宗親會子女教育獎學金委員會表示,該項獎學金申請對象為祖籍金門縣湖峰楊氏始祖建業公裔下子弟(含頂埔下、林厝、榜林、金城、烈嶼等),在國中以上學校之在學學生符合申請資格者,持校方出具之有效證明者,檢附相關證件,並填妥申請表,(申請表可向湖埔村湖下楊村長朝基及清栽宗親等處索取)於申請期限內寄(逕送)至金寧鄉湖埔村湖下9號楊村長朝基宗親或湖下146-1號楊清栽宗親處均可。
   申請該項獎學金資格為其上學年平均成績(原始分數)智育75分以上;德育(一般表現)80分以上;體育70分以上;升高中一年級可以用國中三年級成績申請國中組;升大學、升碩士班、升博士班者不需成績,但應檢附已蓋註冊戳記之學生證影本即可申請(碩士班、博士班以入學申請一次為限,其餘學年不得再以成績申請。)
   申請人應繳交證件為:1.填具申請表;2.上學年平均證明;3.在學證明(或有加蓋已註冊戳記之學生證影本);4.戶口名簿或身分證影本等證件於期限內寄(送)至上列地點。
   凡公費生或就讀空中大學、補習學校、寒暑期進修、在職進修(不含工讀生)、在職專班、進修學分班及重修、補修、雙主修、教育學程、延修生、延畢生或逾期申請者均不予受理。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