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縣金寧鄉湖下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63
  • 累計人數:577799
  • 發表文章:35
  • 相片數量:2043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2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聯 絡 人 : 楊忠俊  
聯絡地址: 金門縣金寧鄉湖下村4號  
聯絡電話: 0932838563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不知不可-產業
 
兩岸四地選手搶灘料羅灣
類別:休閒觀光

兩岸四地選手搶灘料羅灣

    連辦八年的金門搶灘料羅灣海上長泳活動,兩岸四地八十五隊,總共選手逾1700人,隊伍和選手人數之多,均創下歷年來新高紀錄。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主委戴遐齡在議長王再生、縣長李沃士陪同下為活動鳴槍下,並為下水選手擊掌加油,來自兩岸的游泳同好,在曾是軍事據點的海域,悠閒享受金門的碧海青天,展開約三千公尺海泳樂趣。
    料羅灣海域下水活動吸引兩岸四地,參加海上長泳活動包括來自台灣有七十一隊,大陸十二隊、香港和澳門各一隊著名游泳團隊,形成兩岸四地游泳選手首度在料羅灣交流享受碧海藍天,現場沒有戰爭煙硝味,只有運動競技的熱情。
    首度參加金門海泳的體委會主委戴遐齡表示,料羅灣海域環境優美,稱讚是夏日運動休閒好地方,並且承諾明年一定下水挑戰料羅灣。
    今年海泳活動,夫妻檔年齡相加超過一百二十歲有四十二對,也是較往年多,不乏是多次參加海泳老面孔。金門的風景好、水質佳,人情味更濃,讓人來了還想再來。
    議長王再生表示,搶灘料羅灣金門海上長泳活動,已經打開為金門知名度,八年來帶給地區的經濟效益和宣傳效果很大,為金門旅遊帶來的新契機,使得運動產業和觀光發展得以相得益彰,有效帶動地區運動觀光的經濟發展。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