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橫幅
102年度土庫鎮崙內社區「假日農夫」學子花生產業活化活動暑期

笑話一則:「孩子們問大人,花生是長在樹上嗎?」

土庫鎮花生的產量是雲林縣之大宗,花生的種植和產業發展有著傳統的歷史,崙內社區發展協會希冀透過暑期育樂營的方式,鼓勵大家造訪崙內社區這個純樸的農村,在專人的技術指導下,讓大人們帶著孩子,播下屬於自己的花生種子,營造屬於自己的花生園地,一親大地芳澤,感受泥土的芬芳。

 

 

 

活動當天除了體驗花生播種活動外,尚有觀賞表演、益智闖關及品嘗花生獨特料理等有趣的活動,等您報名參加。

 

(一) 由主辦單位規劃花生播種園區,以坪(6尺×6)為認養單位,提供民眾報名認養。

(二) 體驗播種活動當天,主辦單位將事前整地,備妥「黑金剛」花生種子及各項播種工具,聘請專人進行栽種技巧說明且提供技術及相關知識諮詢。事後將在各播種區塊插上標示牌註記認養人姓名及播種日期。

 

 

 

2013-06-25 23:18:51分享到facebook分享到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