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橫幅
崙內社區【阿嬤ㄟ灶腳】供餐服務準備為大家服務了!

104年度崙內社區多元就業方案計畫開始執行啦!

未來我們提供的服務有:

1.中央廚房供餐:服務社區弱勢居民、銀髮族與社會大眾,烹煮健康美味的料理,降低居民攝取高脂高鈉高熱量之外食。

2.有機蔬果種植:以協會為先驅示範,推行有機蔬果的施行,並將所種的蔬果用於供餐食材上。肥料則是由協會親自收集廚餘堆肥,使用於我們種植的農田。

3.送餐訪視服務:為協助社區獨居老人或生活不便之居民,會派專人送餐至府上,減少外出用餐之不便,送餐之餘定期訪視獨居老人,提供生活諮詢與關懷。

4.觀光導覽服務:歡迎大家來社區參訪,受過訓練的導覽員為大家服務,詳細介紹社區特色與風景,親自體驗農村風光。

正式開幕時間與詳細內容將再次發文,請大家多多支持崙內社區,讓我們來為您們服務!

2015-02-10 17:13:43分享到facebook分享到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