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 絡 人 : 李隆進  
聯絡地址: 基隆市仁愛區崇安街36巷22號  
聯絡電話: 02-24262020  
傳真電話: 02-24229484  
社區影音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

「天橋不見了」紀念活動 11/7仁五路天橋登場
(中嘉新聞記者鄭鈞云/基隆報導)為了明天11/7登場的「天橋不見了」活動,主辦活動的基隆文安社區人員進場佈置天橋,仁五路位於愛一路口和愛三路口上的兩座天橋,預計11月就要開始拆除, 拆除之前,文安社區用文史、藝術、遊戲的步伐,細細的再走最後一回。11/7-11/15間將舉辦一系列活動,有天橋裝置藝術、老照片文史資料展、創意市集、古早味小吃攤、導覽課程、闖關遊戲等等。 其中「一起來辦桌」活動相當有看頭,社區婆婆媽媽用"針線"烹飪了12道廟口特色小吃。 「天橋不見了」其中的動態活動都集中在11/7,早上十點熱鬧登場,裝置藝術和文史資料展則持續到15號,歡迎民眾參與。
發表日期:2015-11-30 02:34:41
影音URL:
      ( 此影音的連結網址,可將網址分享給親朋好友,點選連結就可以觀看此影音。 )
外嵌影音:
      ( 複製連結語法後,請按滑鼠右鍵或是Ctrl+v,貼在任何支援html語法編輯的網頁或部落格上,就可以將此影
       音外嵌在網頁或部落格上直接觀賞! )
回應 (0) | 人氣 (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