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南區文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2
  • 累計人數:146537
  • 發表文章:25
  • 相片數量:343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蘇怡頤  
聯絡地址: 台南市南區長南街32號  
聯絡電話: 06-2914691  
傳真電話: 06-2914687  
新聞
文南里標竿社區七連霸 陸團觀摩
2015-07-20

轉載:

 南區文南里獲得內政部標竿社區七連霸的佳績,中國大陸海南省民政廳、山東省東營市專程組團前來觀摩,其中山東團是第二度造訪,邀請里長陳清泉於九月間率團回訪,協助改造社區。


 內政部舉辦以治安守望成效為主要評比標準的標竿社區評鑑,於七年前推出,文南社區是全國唯一的七連霸。

 文南社區七連霸的喜訊造成轟動,海南省民政廳訪問團最近正在台灣造訪,五日特地撥空到文南里參訪。

 東營市中山社區曾於去年五月造訪文南社區,雙方簽約合作,帶團的台辦主任宋振華對文南里的績效非常欣賞,邀請陳清泉九月到該市指導,但適逢陳清泉家中有事而作罷。

 宋振華獲悉文南里又得獎,立即組團專程來台南道賀,並刻意安排七名村鎮長等級幹部,呼應七連霸。

 東營市團昨天下午到達,陳清泉安排參觀活動中心的健力、舞蹈、歌唱班及桌球中心,團員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再度邀請文南里今年務必組團回訪,陳清泉欣然同意。

 該團昨天到里服務處拜訪,陳清泉破例將懸掛在服務處門口的六面獎牌取下,連同剛領回的今年獎牌一字排開展示,參訪團員各自分配一面獎牌合影留念,分享榮耀。

                                                               記者翁順利/台南報導  2015-06-06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