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南區文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8
  • 累計人數:146593
  • 發表文章:25
  • 相片數量:343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蘇怡頤  
聯絡地址: 台南市南區長南街32號  
聯絡電話: 06-2914691  
傳真電話: 06-2914687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綿延的愛
    2010/12/22 15:50 | 散文

                                            文/王呈祿

夜,漸漸深沉;綿延的愛,無限!

大地,經過一整天繁忙的奔波和勞動;人們,暫時放下了手邊未完成的工作,放下辛苦的拖磨。

放下,休息;是為著明天燦爛的前程和理想,儲備更多的精力和曙光。

喜悅地緊緊抱著,是一份一輩子的信賴和依靠;而是一個溫暖和睦的家庭,或許是用誠懇溫厚的心願打造,並且具備一份非常重要的關鍵和妙方……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的。

真情流露,摯愛深切;心與心的電流,終於有了交會和契合,細膩中有親蜜的習作,有甜美的釀造。

因為相知相惜,因為有著共同的方向和目標,加上好因緣的牽成,化作恩愛的伴侶。感恩有妳的扶持陪伴,有妳的勉勵加油。人生的道路,不管面臨多大的挫折和困難,只要同心協力,肯忍耐肯吃苦,沒有擔不起的重任。

生活有苦有樂,有笑有淚,是酸甜苦辣的嘗試和挑戰,藉由學習和體驗,實踐和付出,累積踏實的資糧和寬闊的胸懷。誠然,不僅僅是身心靈獲得健康的滋養;而日子,在輕安自在,平安吉祥的庇蔭,有著喜樂的奔放和飛揚。午夜時分,恬靜的氛圍瀰漫;而愛,更是無限綿延。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