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南區文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2
  • 累計人數:146597
  • 發表文章:25
  • 相片數量:343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蘇怡頤  
聯絡地址: 台南市南區長南街32號  
聯絡電話: 06-2914691  
傳真電話: 06-2914687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香水
    2012/05/17 11:41 | 散文

王呈祿

     一瓶香水,超凡脫俗,噴灑瞬間,馥郁香醇,特別為美貌姿色,注入加分的能量,為美麗神韻,留下扣人心弦的風采,為質樸敦厚粉飾和改變,活化和開創,一頁生命無限的光彩。

     輕輕搖晃,霎時意外採撷一朵花香的貴氣,四處散發濃濃撲鼻的芬芳,不是迷戀,而是偶爾藉此提振士氣,凝聚合和互協的向心力,不僅相輔相成,更能提升工作效率,同時也可以促進時尚新潮,改變活絡一向冷漠孤寂的人氣;謙卑縮小,真誠和實在,在人與人之間,微笑面對,快樂傳遞健康亮麗的人生。

     自古以孝以善為傳家之寶,慈悲心路救拔苦難、憐憫疼惜、撫慰關心,歲月有德香庇蔭的點滴儲蓄,日子自然幸福安穩和樂,而人性之美,如一瓣心香,福份的恩寵和賜予,在日月精華的薰陶和砥礪,懂得珍惜,懂得播種,當然收穫豐碩香甜。

     打造心靈淨土,建構人間天堂,大時代需明大是非,大劫難需養大慈悲,大無明需要大智慧,大動亂需要大懺悔。

     心寬念純,日日勤耕福田,心香德香遍地綻放盛開,有愛有溫馨,有關懷有體貼,敦親睦鄰好厝邊,守望相助一家親,多一點愛心的存款,多一些美善的投資,一點一滴化成最美的力量。

     如香水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