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大同區新鄰江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3
  • 累計人數:6083430
  • 發表文章:6
  • 相片數量:502
  • 回應數量:4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翁金義  
聯絡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二段256號四樓  
聯絡電話: 0953-849-133  
傳真電話: 02-2596-9570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溫馨小故事
    2012/03/09 20:59 | 康健社區

圓山風景區每日清晨四點左右陸續都有登山友進入其所屬休閒場域,經本會非正式調查休閒場域約有140餘處,登山休閒運動人口每日約有千餘人假日更甚,故本會選定該場域為方案推動目標,更以登山入口處為推動業務訊息的傳遞平,方案期間適逢中秋佳節在傳統習俗上烤肉是免不了的,本會推展委員會決議在中秋節前辦理慎選食材、以鐵板燒取代燒烤等宣導,中秋節後辦理健康減重宣導,當每日清晨六時左右各路志工就到各負責路口與原有果菜雜貨魚肉攤位爭位擺攤宣導,由於詢問及填表山友眾多,突然從群眾後面傳來:「這在賣甚麼?」,也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一句:「賣健康啦!免錢喔」,就是這一句「賣健康啦! 免錢喔」很簡單的就把我們的年度目標點出來了,同時也點醒了協會志工及登山山友,健康怎麼賣?用甚麼買?向誰買?就這樣一連串的疑惑像漣漪般闊散開來,從此這個議題就不斷的引起廣泛討論與多元化的見解,不知不覺健康生活化的推展就這樣展開來,更埋下永續發展的因素這個意外來的正是時候。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