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縣烈嶼鄉西方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陳家揚  
聯絡地址: 金門縣烈嶼鄉西口村西方6-1號  
聯絡電話: 082363010  
傳真電話: 082364025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阿郎 2010/06/09 14:49
懇請支持8號蔡金爵
選情告○急 ! ! !
親愛的西口村鄉親大家好:
希望您用堅定的信念,支持○8號郷民代票候選人蔡金爵一票,選票没有開出來多不是票數,不能『輕心』不要『不在意』否則就落選,更掉入有心人的圈套,到時西甲這麼大甲,竟然連一個代表都選不上,誰來幫我們說話呢?


唯有西口村大團結才能保住最後一席代表的席位




○8號鄉民代表候選人 蔡金爵拜託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6/04 10:19
*希望能與 貴社區產業、文化、社造等交流*
本人為新竹市東區東門社區發展協會的總幹事.本會地處新竹市東門城與城隍廟周邊.乃是新竹市的心臟.為更能發展地方願與諸先進學習.更歡迎 貴社區先進蒞臨指導!詳情可E-mail給我.真情的邀約!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09/03 16:33
為提昇國人對學習外語興趣, 特舉辦免費語文學習活動!
活動期間:2007-9-1 ~ 2007-10-31

地球村時代已經來臨,人們無論是交友還是做生意,不同語言背景的人之間的聯繫從來没像今天這麼频繁,中國學英語、西班牙語 … 同樣外國人要學習世界上最時髦的中文,這是個全球互動的時代, SM為全球互動搭建了一個卓越學習平台。
讓社區朋友多會一種外語 多一重競爭能力!

瀏覽網址:
http://smartfamily.en101.com   
學習中心: 帳號: smartfamily
免費體驗密碼 : 7777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6/11/21 13:31
金門縣衛生局辦理「快樂爸爸不吸菸」徵文活動得獎名單如下
組別 學校 班級姓名 題目
低年級組 正義國小 101蔡其騰 我家不吸菸
低年級組 金湖國小 202胡純毓 快樂爸爸不吸菸
中年級組 正義國小 401陳宛宣 戒菸特攻隊
中年級組 正義國小 401陳瑾 不吸菸的秘訣
中年級組 正義國小 401陳明德 快樂老爹戒菸三部曲
中年級組 正義國小 301蔡詩淳 無菸家庭
中年級組 多年國小 301陳衍德 別讓菸癮牽著走
中年級組 賢庵國小 401吳鵑如 爸爸不吸煙了
中年級組 賢庵國小 401吳宇茜 我的爸爸不吸煙
中年級組 中正國小 405成姿蓓 拒絕香菸
中年級組 中正國小 304林法豫 我的家是無菸家庭
高年級組 金寧國小 601莊珞苹 快樂爸爸不吸菸
高年級組 中正國小 603俞小凡 快樂爸爸不吸菸

以上贈予無菸家庭阿皮手錶乙支,獎狀乙幀,已函請各學校代為轉發。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6/10/12 20:52
金門縣衛生局辦理『快樂爸爸不吸菸』兒童徵文比賽活動開跑囉

吸菸及二手菸對全家人的健康都會有很大的傷害,在家庭中若家長吸菸,長年累積下無形中二手菸害對還在發育中的未成子女危害甚鉅。為了維護家庭成員的健康,特別是小孩、孕婦和老人免於二手菸的危害,讓「保護全家人的健康,從我家不吸菸開始」行動。金門縣衛生局鼓勵地區國小學童踴躍參與投稿,提倡拒菸、戒菸的好處。對於吸菸的爸爸,想想辦法讓爸爸不要再吸菸,推廣「無菸家庭」觀念,並讓「無菸」意識從小紮根。參加對象:本縣國小學童,分三組競賽(低年級組:國小一、二年級)、(中年級組:國小三、四年級)、(高年級組:國小五、六年級),題材:以「快樂爸爸不吸菸」相關內容為主題,題目自訂、文體不拘。 (寫作引導:請小朋友就拒吸二手菸、戒除菸癮、拒菸小秘訣、吸菸的缺點、不吸菸的好處…等相關內容,寫出你所想出讓爸爸不吸菸的好方法。) 作品規格:以正楷書寫於有格稿紙,文長500字以內。收件方式:於95年10月30日前逕寄金門縣衛生局菸害防制組收(金門縣金湖鎮新市里復興路1-12號),以郵戳為憑。
活動之獎勵:分國小低、中、高年級三組競賽,每組選出15位優良作品,並贈予無菸家庭阿皮手錶乙支,獎狀乙幀。
得獎名單公布於95年11月17日於衛生局網站(http://www.kmhb.gov.tw)中。注意事項:1.參賽作品不論得獎與否,恕不退件,請參賽者自留影本。2.著作權約定:得獎作品著作財產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得不限地點、時間、次數、方式利用,並得授權第三人之非營利性使用。3.參賽者應親自創作,嚴禁抄襲他人作品參加徵選,違者若被原著作者發覺並提出異議時,將取消參賽資格,除依法追繳原領之獎額及獎勵外,其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自行負責,概與主辦單位無涉。
請地區小朋友一起來參加。
金門縣衛生局辦理「快樂爸爸不吸菸」徵文活動
一、活動源起
吸菸及二手菸對全家人的健康都會有很大的傷害,在家庭中若家長吸菸,長年累積下無形中二手菸害對還在發育中的未成子女危害甚鉅。為了維護家庭成員的健康,特別是小孩、孕婦和老人免於二手菸的危害,讓「保護全家人的健康,從我家不吸菸開始」行動。配合國民健康局辦理「快樂爸爸不吸菸」活動,鼓勵地區國小學童踴躍參與投稿,提倡拒菸、戒菸的好處。對於吸菸的爸爸,想想辦法讓爸爸不要再吸菸,推廣「無菸家庭」觀念,並讓「無菸」意識從小紮根。
二、目的
  1.提倡「無菸家庭」,提升勸阻吸菸者在家不吸菸與教導其戒菸的行動力,以降低家庭二手菸率。
2.提升學童對菸害防制的參與感,讓無菸教育深入下一代,並養成終身不抽菸的正確觀念。
三、參加對象
  本縣國小學童,分三組競賽
1.低年級組:國小一、二年級
  2.中年級組:國小三、四年級
  3.高年級組:國小五、六年級
四、活動辦法
1.題材:以「快樂爸爸不吸菸」相關內容為主題,題目自訂、文體不拘。 (寫作引導:請小朋友就拒吸二手菸、戒除菸癮、拒菸小秘訣、吸菸的缺點、不吸菸的好處…等相關內容,寫出你所想出讓爸爸不吸菸的好方法。)
2.作品規格:以正楷書寫於有格稿紙,文長500字以內。
3.收件方式:於95年10月30日前逕寄金門縣衛生局菸害防制組收(金門縣金湖鎮新市里復興路1-12號),以郵戳為憑。
4.獎勵:分國小低、中、高年級三組競賽,每組選出15位優良作品,並贈予無菸家庭阿皮手錶乙支,獎狀乙幀。
5.公布:於95年11月17日公佈於本局網站(http://www.kmhb.gov.tw)中。
6.其他注意事項
  (1)參賽作品不論得獎與否,恕不退件,請參賽者自留影本。
  (2)著作權約定:得獎作品著作財產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得不限地點、時間、次數、方式利用,並得授權第三人之非營利性使用。
  (3)參賽者應親自創作,嚴禁抄襲他人作品參加徵選,違者若被原著作者發覺並提出異議時,將取消參賽資格,除依法追繳原領之獎額及獎勵外,其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自行負責,概與主辦單位無涉。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6/09/10 17:46
陳先生自動減薪,您知多少?馬先生賣了多少黨產,您知多少?

陳總統主動減薪,自民國九十年1月1日起,

總統待遇由原月支八十二萬二千元一次調降為四十四萬八千八百元,

至今合計約減薪3千2拾2萬元,大家知道嗎?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6/08/15 22:36
Hello, very nice site! Please also visit my homepages:
[url=http://furniture.dj12o.com/]http://furniture.dj12o.com/[/url]
<a href=http://furniture.dj12o.com/>http://furniture.dj12o.com/</a>
http://furniture.dj12o.com/
Thanks!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6/08/14 18:11
Hello, very nice site! Please also visit my homepages:
[url=http://balance-hiking-new-shoes.dj12o.com/]http://balance-hiking-new-shoes.dj12o.com/[/url] [url=http://ravel-shoes.com/]http://ravel-shoes.com/[/url] [url=http://aldo-shoes.com/]http://aldo-shoes.com/[/url] [url=http://adidas-shoes.dj12o.com/]http://adidas-shoes.dj12o.com/[/url]
<a href=http://adidas-shoes.dj12o.com/>http://adidas-shoes.dj12o.com/</a> <a href=http://aldo-shoes.com/>http://aldo-shoes.com/</a> <a href=http://ravel-shoes.com/>http://ravel-shoes.com/</a>
http://ravel-shoes.com/ http://balance-hiking-new-shoes.dj12o.com/ http://adidas-shoes.dj12o.com/ http://aldo-shoes.com/
Thanks!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5/09/26 20:58
努力中,謝謝您願意分享我的一切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5/09/21 11:49
能不能多一點照片給我們看,讓我們也成為您們的社區一份子,享受您們的樂趣,和您們一同逛街。謝謝!

基隆人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
  • 累計人數:61451
  • 發表文章:0
  • 相片數量:988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