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鸚哥石文化夢想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
  • 累計人數:114694
  • 發表文章:0
  • 相片數量:855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陳秀美  
聯絡地址: 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181號  
聯絡電話: 02-2670-0818  
傳真電話: 02-8678-0011  
新聞
鶯歌全民入榖-「稻榖倉、拍婚紗」懷舊婚禮活動
2007-07-11

一.活動主旨:
鶯歌農會穀倉就要拆了!這座穀倉碾米機在日治時期就扮演鶯歌地區碾米的重要角色,早期亦是鶯歌社區中辦喜事最有面子的宴客地點。檜木碾米機為背景的結婚照,都是六十歲以上的鶯歌人,印象最美好而深刻的記憶。
臨別秋波,捕捉霎那!歡迎全民一起「稻穀倉、拍婚紗」。不論您是夫妻或情侶檔,皆可以在專業攝影師與美麗的禮服幫襯下,拍得美麗倩影,永久留存。並可以獲得專屬紀念品與現場眾人的祝福;機會難得,將成絕響,歡迎報名參加。
二.指導單位:台北縣政府文化局
主辦單位:台北縣鸚哥石文化夢想協會、台北縣鶯歌鎮東鶯社區發展協會、鶯歌農會
三.活動流程簡介:
時 間 內容 說 明
8:00-9:00報到與準備工作 新人報到與選禮服、化妝、拍照時間,先到先選先拍。(歡迎全家福一起入鏡)
9:00-9:30「新」光大道紅地毯 全部新人輪流進場走紅地毯(按結婚時間長短順序入場)並以正式婚禮儀式祝福。
9:00-17:00攝影比賽 全天開放報名攝影比賽者拍照並於一週後評選成績
9:30-10:00集體婚禮與大合照 全部新人集體舉辦懷舊婚禮紀念儀式,將請文化局長(周縣長邀請中)當證婚人,全體拍大合照。
10:00-14:00米食DIY及午餐時間 1.A米 2.搗麻糬 3.包肉粽 4.搓湯圓 5.做紅龜粿讓參加活動的人自己DIY並享用自己做的成品
10:00-13:00產業活動 「鶯歌全民入榖」個性紀念馬克杯、紀念T恤現場製作活動,限量100組,活動當天17:00取成品
10:30-11:00
15:30-16:00鶯歌文資故事媽媽表演 由鶯歌文化資產守護團體-文資故事媽媽說鶯歌文資故事(兩齣劇碼)
14:00-15:00老穀倉與碾米機導覽 導覽老穀倉與碾米機的結構與文史資料,也介紹鶯歌的米食產業發展史
四.參加對象:夫妻或情侶;六十歲以上之老夫妻五對(免報名費),其餘限額十五對。
五.報名方式:
1.一律採取劃撥報名方式;劃撥報名時請於劃撥背面填寫參加者兩人之基本資料(含姓名、電話、結婚週年)。劃撥後連同報名表,一併傳真至(02)26791760,主辦單位將會以電話通知,確認報名資料始完成報名手續。
2.劃撥帳號:50002669 戶名:楊國龍 洽詢電話:(02)26791760;0932220862
3.凡報名繳費後又臨時有事不能參加者,請於一週前通知退費(扣除手續費將退八成活動費)。若於活動前一週內告知,恕不退費,希請見諒。
六.集合時間地點:請於活動當天8:00前到文化路鶯歌農會報到。
七.穿著服裝:男方請著西裝或其他正式禮服,女方請著正式禮服或洋裝(婚紗由主辦單位提供);頭髮及其他穿著請自行準備。其他觀禮者以正式得體為原則。
八.活動日期時間: 7/15(日)8:00-17:00
九.報名費用:不分年紀每對新人888元(如符合五對老夫妻資格者,將在活動當天退回紅包888元)(活動費含一組婚紗照、活動紀念專輯等相關紀念品)

鶯歌全民入榖-「稻榖倉、拍婚紗」懷舊婚禮活動報名表
姓 名 出生年月日 身分證字號 戶 籍 地 址
飲食別 □葷食 □素食 e-mail:
表格不夠請自行影印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