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鸚哥石文化夢想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0
  • 累計人數:114709
  • 發表文章:0
  • 相片數量:855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陳秀美  
聯絡地址: 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181號  
聯絡電話: 02-2670-0818  
傳真電話: 02-8678-0011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6/11/25 00:03
謝謝您的建言與支持,我們會ㄧ直堅持夢想與理念的努力下去。畢竟誠如您所說的"看鶯歌的未來與發展去思考我們的未來"這是我們工作隊的方向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6/11/22 10:58
鶯歌在過去幾年【陶瓷嘉年華】活動的帶動下,確實為我們帶來了不少人潮與商機,但也見處處流露者粗糙而不搭調的荒唐建設與活動。
陶瓷老街,在政府花了大把銀子改造成三不像的什麼南洋風味;雖然也招來了人潮與商機,卻更失去了她那長久累積的家屋式陶瓷工廠林立的老街原味,你永遠也找不回來了!
每年的嘉年華會,由原本陶瓷文化發展的推手,到現在越辦越像夜市或路邊攤的敗手!難道這就是我們要的鶯歌文化嗎?
今天還好有貴會願意站在鄉土、文化、自然的角度上,看鶯歌的未來與發展,而不是一味的屈就只想賺錢的商家與只要媒體宣傳的政客們的粗淺意見上去思考我們的未來。

我們支持你們!當個真正的文化鶯歌人!

22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