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土庫鎮越港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41
  • 累計人數:215551
  • 發表文章:5
  • 相片數量:3127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李憲昌  
聯絡地址: 633雲林縣土庫鎮越港里成功路1-10號  
聯絡電話: 0912-659599  
傳真電話:  
社區小故事
營造永續優質環境生活品質的重要性
    2011/09/17 12:21 | 營造優質社區,使越港社區更清淨。

  土庫鎮越港里社區發展協會於82年成立,已歷經多屆理事長的邁力運作,在第五屆(100年5月)理事長產生後,新的理事長劉德茂先生重點工作之一,即如何來營造永續優質環境生活品質,將社區環境改造列為首要任務,讓社區居民刮目相看並為之感動。政府現階段非常重視社區環境自主性,動員社區居民主動積極參與各項活動及社區義務工作,里內目前有成立環保美化志工隊,成員近45名,須志工服務時透過廣播動員,動員能量之大,讓鎮民非常讚佩。要經營一個社區其實不是那麼容易,除了做好環境維護外,獨居老人的關懷、弱視族群的關心等必須面面俱到,但新的理事長到任後確有心來經營,願未來越港社區會更加進步美好。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