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屏東縣希望家園協進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7
  • 累計人數:80273
  • 發表文章:216
  • 相片數量:104
  • 回應數量:4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黃輝正  
聯絡地址: 屏東縣長治鄉新潭村單座二巷67號  
聯絡電話: 08-7372562  
傳真電話: 08-7377234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105暑期戲劇體驗營
    2016/07/26 16:12 | 夏令營
*

配合『品格教育』教導對於學生的戲劇營引導品格教育課程,幫助學生個人學習力之提昇,以期啟發學生個人潛能,建立良好正確學習態度。

服務對象: 弱勢家庭之學童

執行期間:105711日至715日共5天每週一至五上午8:0012:00

地點: 屏東市公館國小

學生進行小團體之教學方式。多元化學習培育品格、愛惜生命、營造合作互助非爭競環境,包容不同的意見,尊重生命,發揮團結合作精神。  

    開展肢體、自我表達、深入另ㄧ種人的心思意念,在演劇中卻能演活另一種人生,擴充自身的體驗與戲劇劇場的動力與自發更能激發少年的創意。更新人際關係,建立和諧團隊及個人充實的生活。

     劇場中得到的感動,化為現實生活中再出發的動力,使青少年學會表達自

我,欣賞差異、樂於合作,勇於為自己做選擇,並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藉由戲劇研習,幫助青少年探索自我、啟發創意;在角色扮演及生活體驗中,認識生命多元的可能,學習表達自我、理解他人。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