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安樂區永康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0
  • 累計人數:1226914
  • 發表文章:19
  • 相片數量:976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余素雲  
聯絡地址: 基隆市安樂區崇德路十巷54-1號5樓  
聯絡電話: 02-24292558  
傳真電話: 02-24292331  
新聞
基隆鳳凰獅子會獻愛心 贈六里1200個蛋糕 銀髮族好感動
2013-11-18

重陽節敬老,基隆鳳凰獅子會今年準備了1200個乳烙蛋糕,要送給六個里的高齡長者,而在中山區文化里敬老活動上,里長樑高淑真邀請里內2百多個里民,一起享用精緻餐宴,希望長者能夠開心過重陽。
 
老人生日會上,鳳凰獅子會獅姐們忙著分送乳烙蛋糕,要將滿滿的愛心,分送給1千2百位長者,鳳凰獅子會今年自掏腰包,第一次和安樂區永康里、干城里及中山區文化里等六個里,舉辦重陽敬老愛心活動。
 
除了送出美味的乳烙蛋糕,本身也是鳳凰獅子會師姐的中山區文化里長粱高淑真,在每一年的重陽節前夕,都會邀請里內兩百多位長者一起過生日,享用精緻的餐宴。
 
親自送上麵線及壽桃,希望長輩們活的健康,重陽節前夕,鳳凰獅子會關懷長者,號召企業和善心人士,一起做愛心,期望每位都能長者幸福久久健康久久。
 
(記者黃紹銘採訪報導)

引用來源:http://www.klcatv.com.tw/content.php?fid=226&fun=shownews&nid=53439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