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安樂區永康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5
  • 累計人數:1226919
  • 發表文章:19
  • 相片數量:976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余素雲  
聯絡地址: 基隆市安樂區崇德路十巷54-1號5樓  
聯絡電話: 02-24292558  
傳真電話: 02-24292331  
新聞
永康里社區營造 揚名外縣市 台北市松山、信義區 65位里長觀
2013-11-18

安樂區永康里推動社區營造,有目共睹,知名度連外縣市都特別來考察,今年台北市政府舉辦里長社區觀摩活動,分成四梯次來基隆,就選定永康社區,希望透過交流,相互學習。

專心的聆聽永康里長余素雲導覽解說,來自台北市松山及信義區總共65位里長,第一次來到基隆考察觀摩,受到永康里銀髮族熱情歡迎。

安樂區永康里長期推動社區營造,成果相當豐碩,台北市政府今年舉辦觀摩社區營造,特別選定永康社區,分成四個梯次,由松山區長余星華帶領65位里長,到社區觀摩老人關懷服務及社區營造的成果。

儘管永康社區是老人及老舊化社區,但在推動社區營造成果,有目共睹,社區發展協會希望透過觀摩,相互學習。

半天的參訪行程,雙方透過意見交換及實際的參訪活動,讓這些台北市的里長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記者黃紹銘採訪報導


引用來源:http://www.klcatv.com.tw/content.php?fid=226&fun=shownews&nid=54251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